討論串[抒發]在這現實的社會 身為男人的原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id520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7: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並不是所有的家庭教育和那個家庭教育下的女孩子都是失敗的. 有一個理論叫存活者偏差. 同理 因為遇到教育失敗的敗金女所以上來抱怨的男士特多. 所以在網路上會有一種剋板映像想說: 哇靠怎麼大家都遇到敗金女. 像一般處在龍啥雜處環境的普妹和龍妹 可能見識比較多,所以也特別敗金. 可惜她
(還有124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20→)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ster (獅子)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9: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目前32y. 月薪約53K 目前存款約70W. 前陣子去交往了五年多的女友家提親 打算年底結婚. 女方家長答應了. 其實我心裡很感激. 因為女方家境比我家好很多. 所以女方說結婚是男生的事 舉凡婚紗照、蜜月、有的沒的東西都是男方要負責cover. 我都沒啥意見. 可是最近又得知女方媽媽一直
(還有2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