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戀愛是什麼什麼感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7: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談戀愛 我記得的感覺是這樣的 買早餐到學校早自習想到昨天睡前的甜言密語 , 想著想著考卷都忘記寫了 ( 只能寫30分鐘 ) 中午睡午覺時外套蓋著很溫暖 心裡又想到下次約會可以見面也很溫暖 想著想著就起秋了 放學若沒補習就是約在圖書館或文化中心見面一起唸書 這是我回億裡最期待的事了 ! ! 因為唸一唸就可以到外面一起牽著手走走繞繞 往暗處走去 對了 成績會大幅度下降 千萬別試 因為整天都被小頭控制著 : 但卻感受不到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而且正妹在眼前也完全無感。 : 是因為自己沒有碰到有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嗎? : 想請問大家是交往是因為彼此有那種戀愛的感覺嗎,還是條件相符感覺不錯就交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25.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13376.A.1C5.html

03/27 19:17, , 1F
要看戀愛怎樣去當義工 看被戀愛怎樣去夜店...(看推文偶線
03/27 19:17, 1F
文章代碼(AID): #1JC_AW7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C_AW7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