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戀愛是什麼什麼感覺已回收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談戀愛
我記得的感覺是這樣的
買早餐到學校早自習想到昨天睡前的甜言密語 , 想著想著考卷都忘記寫了
( 只能寫30分鐘 )
中午睡午覺時外套蓋著很溫暖
心裡又想到下次約會可以見面也很溫暖 想著想著就起秋了
放學若沒補習就是約在圖書館或文化中心見面一起唸書
這是我回億裡最期待的事了 ! !
因為唸一唸就可以到外面一起牽著手走走繞繞 往暗處走去
對了
成績會大幅度下降
千萬別試
因為整天都被小頭控制著
: 但卻感受不到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而且正妹在眼前也完全無感。
: 是因為自己沒有碰到有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嗎?
: 想請問大家是交往是因為彼此有那種戀愛的感覺嗎,還是條件相符感覺不錯就交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25.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13376.A.1C5.html
推
03/27 19:17, , 1F
03/27 19:1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