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戀愛是什麼什麼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談戀愛. 我記得的感覺是這樣的. 買早餐到學校早自習想到昨天睡前的甜言密語 , 想著想著考卷都忘記寫了. ( 只能寫30分鐘 ). 中午睡午覺時外套蓋著很溫暖. 心裡又想到下次約會可以見面也很溫暖 想著想著就起秋了. 放學若沒補習就是約在圖書館或文化中心見面一起唸書. 這是我回億裡最
(還有31個字)
內容預覽:
跟題目一樣我是個沒交過女友的魯魯(哭哭. 不過從以前就在思考這個問題,最近也剛出社會,想說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魔法師了. 開始考慮是否該交個女友,但是心裡一直沒有那種戀愛的衝動. 一直不太清楚朋友>男女朋友這個轉變的過程. 雖然朋友說我只要不挑隨便都能交到女友(被打. 但是我根本沒有喜歡的人啊!!.
(還有1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