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反服貿,其實是反假道學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棄養咩咩)時間12年前 (2014/03/25 22:58),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推 ps20012001:這次學潮最大的好處 就是讓原本不在意的族群 03/25 22:40 : → ps20012001:整個關注在 原本被忽視的服貿條款裡 總之 好事一件 03/25 22:41 這點很難說 我學弟是警校畢業,結果在「支持警察」社團說雙方要互相體諒被罵到臭頭 只能看著他苦口婆心在解釋,一些人的回覆卻都是 「我就是看這些暴民不爽啦!」、「一定是民進黨搞得鬼啦!」 「說自己是警校畢業是來拉關係喔,滾啦」、「你根本就是偏頗的啦!」 看到這些回應,我只能說有些人已經放棄思考 他們只聽想聽見的、只相信想相信的,當你試圖跟他們解釋 他們會回你「我不想管政治」「我不想聽」,卻一直當某一方的打手 他們大聲疾呼要理性 怎麼會跳出李星 卻表現的像是毫無理性的野獸,只會因為眼前的餌食而騷動 其實之前的八卦版也是,失去理性 在把一些亂版的水桶後 這裡大概算是少數能好好討論的地方吧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03.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759488.A.D5B.html

03/25 22:59, , 1F
亂版的水桶後 <-- 呵呵 是非我族類吧 大家都看在眼裡
03/25 22:59, 1F

03/25 23:00, , 2F
相反聲音的都被版主水桶了 當然可以好好討論
03/25 23:00, 2F
某個一直說花果山吱吱不是亂版?理性討論的服貿支持者一直都在啊 dakkk、shamanlin、asasin等的文章有被噓暴?(誤標請見諒) 帶有色眼光看事情當然只能看到偏頗的事實 ※ 編輯: forsakesheep 來自: 111.242.203.171 (03/25 23:06)

03/25 23:10, , 3F
不管贊成或是反對 激動者 總是會比較勇於發表自我意見
03/25 23:10, 3F

03/25 23:11, , 4F
福貓
03/25 23:11, 4F

03/25 23:11, , 5F
後方 還是會有觀望著的人 真相越辯越明 往下繼續看吧
03/25 23:11, 5F

03/26 00:19, , 6F
有時候真相愈辯愈明 當然火起也相對
03/26 00:19, 6F
文章代碼(AID): #1JCPc0rR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CPc0r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