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反服貿,其實是反假道學已回收
: 推 ps20012001:這次學潮最大的好處 就是讓原本不在意的族群 03/25 22:40
: → ps20012001:整個關注在 原本被忽視的服貿條款裡 總之 好事一件 03/25 22:41
這點很難說
我學弟是警校畢業,結果在「支持警察」社團說雙方要互相體諒被罵到臭頭
只能看著他苦口婆心在解釋,一些人的回覆卻都是
「我就是看這些暴民不爽啦!」、「一定是民進黨搞得鬼啦!」
「說自己是警校畢業是來拉關係喔,滾啦」、「你根本就是偏頗的啦!」
看到這些回應,我只能說有些人已經放棄思考
他們只聽想聽見的、只相信想相信的,當你試圖跟他們解釋
他們會回你「我不想管政治」「我不想聽」,卻一直當某一方的打手
他們大聲疾呼要理性 怎麼會跳出李星
卻表現的像是毫無理性的野獸,只會因為眼前的餌食而騷動
其實之前的八卦版也是,失去理性
在把一些亂版的水桶後
這裡大概算是少數能好好討論的地方吧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03.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759488.A.D5B.html
噓
03/25 22:59, , 1F
03/25 22:59, 1F
→
03/25 23:00, , 2F
03/25 23:00, 2F
某個一直說花果山吱吱不是亂版?理性討論的服貿支持者一直都在啊
dakkk、shamanlin、asasin等的文章有被噓暴?(誤標請見諒)
帶有色眼光看事情當然只能看到偏頗的事實
※ 編輯: forsakesheep 來自: 111.242.203.171 (03/25 23:06)
推
03/25 23:10, , 3F
03/25 23:10, 3F
→
03/25 23:11, , 4F
03/25 23:11, 4F
→
03/25 23:11, , 5F
03/25 23:11, 5F
推
03/26 00:19, , 6F
03/26 00:1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