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反服貿,其實是反假道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sakesheep (棄養咩咩)時間12年前 (2014/03/25 22: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點很難說. 我學弟是警校畢業,結果在「支持警察」社團說雙方要互相體諒被罵到臭頭. 只能看著他苦口婆心在解釋,一些人的回覆卻都是. 「我就是看這些暴民不爽啦!」、「一定是民進黨搞得鬼啦!」. 「說自己是警校畢業是來拉關係喔,滾啦」、「你根本就是偏頗的啦!」. 看到這些回應,我只能說有些人已經放棄思考
(還有50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ceanman1 (漂在海水一頁詩)時間12年前 (2014/03/25 22: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幾天都在服貿大戰,討論的人也變多了。. 我靜靜地觀察了很久,今天我才得出一個結論:. 與其說學生反抗黑箱服貿,不如說是在衝撞臺灣長期假道學的氛圍,. 暴民是今天才出現的嗎?其實早就有跡可循了,. 只是今天正好有一件不得民心的事炸鍋了,. 才有了今天這些脫序的行為,. 真的要責怪什麼,那就只能說是全
(還有8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