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民主發言已回收
※ 引述《langrisser19 (信傑)》之銘言:
尊重的你想法
但如果真的覺得被大陸統治沒甚麼不好
你可以先搬去體驗看看
不用住在台灣
很多事情沒親身歷過
只有想像的可能會有失偏頗
您的文章我只看到兩點
1.有工作有錢就好
2.台灣也有思想箝制
生活不是只有工作只有錢 看看香港人民現在苦不堪言
思想箝制更是 中國可不是思想箝制 他要改變你的思想
如果你覺得生活只要有錢 文化、教育、道德觀、價值觀、人與人的互動你都無所謂的話
講難聽點 你跟被眷養的家畜有甚麼分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7.34
※ 編輯: hahacc 來自: 118.167.247.34 (03/23 18:08)
→
03/23 18:09, , 1F
03/23 18:09, 1F
→
03/23 18:09, , 2F
03/23 18:09, 2F
※ 編輯: hahacc 來自: 118.167.247.34 (03/23 18:16)
→
03/23 18:13, , 3F
03/23 18:13, 3F
→
03/23 18:14, , 4F
03/23 18:14, 4F
→
03/23 18:20, , 5F
03/23 18:20, 5F
推
03/23 18:20, , 6F
03/23 18:20, 6F
※ 編輯: hahacc 來自: 118.167.247.34 (03/23 18:2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