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民主發言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8:0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langrisser19 (信傑)》之銘言: 尊重的你想法 但如果真的覺得被大陸統治沒甚麼不好 你可以先搬去體驗看看 不用住在台灣 很多事情沒親身歷過 只有想像的可能會有失偏頗 您的文章我只看到兩點 1.有工作有錢就好 2.台灣也有思想箝制 生活不是只有工作只有錢 看看香港人民現在苦不堪言 思想箝制更是 中國可不是思想箝制 他要改變你的思想 如果你覺得生活只要有錢 文化、教育、道德觀、價值觀、人與人的互動你都無所謂的話 講難聽點 你跟被眷養的家畜有甚麼分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7.34 ※ 編輯: hahacc 來自: 118.167.247.34 (03/23 18:08)

03/23 18:09, , 1F
對阿 住過去後記得堅持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
03/23 18:09, 1F

03/23 18:09, , 2F
或是說ROC是個國家 不屬於PRC的一部分
03/23 18:09, 2F
※ 編輯: hahacc 來自: 118.167.247.34 (03/23 18:16)

03/23 18:13, , 3F
算了啦 反正不管是哪一種想法最後結果就由台灣人民自己去
03/23 18:13, 3F

03/23 18:14, , 4F
承擔嚕 或許我們的民主真的還不成熟 哀...
03/23 18:14, 4F

03/23 18:20, , 5F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此人之寫照也
03/23 18:20, 5F

03/23 18:20, , 6F
不管哪邊意見成立 都是全台灣人要一起承擔...唉
03/23 18:20, 6F
※ 編輯: hahacc 來自: 118.167.247.34 (03/23 18:28)
文章代碼(AID): #1JBh9vXd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h9vX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