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出國打工旅遊已回收
※ 引述《sjg168 (....)》之銘言:
: 這議題大概被討論到爛了,可是最近還是很有感
: 大概也是因為30歲上下了
: 周遭很多朋友都說要趁30歲前去澳洲打工追夢
: 但實際上都是目前的工作不順利才辭職的
: 然後又去那邊幹一些自己在台灣根本不想做的低階工作
: 雖然台灣薪資少,但其實這類工作的薪資在台灣也不差啊
: 澳洲人也都知道自己國家是個國際魯蛇天堂了
: 從以前大家都羨慕去美國掏金做技術移民的人
: 曾幾何時,小確幸讓大家的夢想變成能出國當低階打工仔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
只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澳洲打工的原因就好
不管最後如何
重點就是不要後悔
去澳洲也沒什麼不好
對於那些沒去過澳洲的人
當然會說台勞、回台灣還是魯蛇之類令人消極的話
但是澳洲打工也還是有很多其他的面向
休假(逃避工作)
旅遊體驗異國文化,澳洲很多景點真的不錯
CCR的機會,雖然很小
跟其他國的人交換生活經驗
實際的狀況怎樣
真的要去過的人才曉得
當然,回國後的確很可能還是魯蛇一枚
但人生不就是這樣
求活得充實,求活得自我
有去過
總好過過了31歲,然後在41歲,或是數年後的某一天
想著如果我當初也有去澳洲打工渡假的話
不知道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50.244
推
03/24 04:06, , 1F
03/24 04:0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