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出國打工旅遊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銀月奔流)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1: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jg168 (....)》之銘言: : 這議題大概被討論到爛了,可是最近還是很有感 : 大概也是因為30歲上下了 : 周遭很多朋友都說要趁30歲前去澳洲打工追夢 : 但實際上都是目前的工作不順利才辭職的 : 然後又去那邊幹一些自己在台灣根本不想做的低階工作 : 雖然台灣薪資少,但其實這類工作的薪資在台灣也不差啊 : 澳洲人也都知道自己國家是個國際魯蛇天堂了 : 從以前大家都羨慕去美國掏金做技術移民的人 : 曾幾何時,小確幸讓大家的夢想變成能出國當低階打工仔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 只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澳洲打工的原因就好 不管最後如何 重點就是不要後悔 去澳洲也沒什麼不好 對於那些沒去過澳洲的人 當然會說台勞、回台灣還是魯蛇之類令人消極的話 但是澳洲打工也還是有很多其他的面向 休假(逃避工作) 旅遊體驗異國文化,澳洲很多景點真的不錯 CCR的機會,雖然很小 跟其他國的人交換生活經驗 實際的狀況怎樣 真的要去過的人才曉得 當然,回國後的確很可能還是魯蛇一枚 但人生不就是這樣 求活得充實,求活得自我 有去過 總好過過了31歲,然後在41歲,或是數年後的某一天 想著如果我當初也有去澳洲打工渡假的話 不知道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50.244

03/24 04:06, , 1F
做過才不會後悔
03/24 04:06, 1F
文章代碼(AID): #1JBbZNG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bZNG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