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出國打工旅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 只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澳洲打工的原因就好. 不管最後如何. 重點就是不要後悔. 去澳洲也沒什麼不好. 對於那些沒去過澳洲的人. 當然會說台勞、回台灣還是魯蛇之類令人消極的話. 但是澳洲打工也還是有很多其他的面向. 休假(逃避工作). 旅遊體驗異國文化,澳洲很多景點真的不錯. CCR的機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