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抒發] 出國打工旅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rica (銀月奔流)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 只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澳洲打工的原因就好. 不管最後如何. 重點就是不要後悔. 去澳洲也沒什麼不好. 對於那些沒去過澳洲的人. 當然會說台勞、回台灣還是魯蛇之類令人消極的話. 但是澳洲打工也還是有很多其他的面向. 休假(逃避工作). 旅遊體驗異國文化,澳洲很多景點真的不錯. CCR的機
(還有4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jg168 (....)時間12年前 (2014/03/23 09: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議題大概被討論到爛了,可是最近還是很有感. 大概也是因為30歲上下了. 周遭很多朋友都說要趁30歲前去澳洲打工追夢. 但實際上都是目前的工作不順利才辭職的. 然後又去那邊幹一些自己在台灣根本不想做的低階工作. 雖然台灣薪資少,但其實這類工作的薪資在台灣也不差啊. 澳洲人也都知道自己國家是個國際魯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