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PTT真的根外面不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潮爽的! )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7:09), 編輯推噓55(605300)
留言365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3 (看更多)
※ 引述《bache (給我中大樂透)》之銘言: : 外面除了沒事幹政治愛好者的老頭會聚起來討論這幾天的事 : 幾乎沒人在談 但PTT八卦板幾乎整面都服貿議題 人數還上看五萬 : 跟外面天壤之別 : 相信不少人都不知道服貿是幹麻的 只知道黑箱作業 : 蠻無聊的議題 個人是部分認同你的觀點 就我自己來看,周邊朋友多多少少都會談論,不管支持還是反對,很少有人完全沉默的 畢竟這個議題, 關係到台灣多數居民 當然,整體的熱衷度是沒有像八卦版那麼誇張,言論上也沒那麼激進,立場也更多元 再說,八卦版人數即使上看五萬,跟全台灣的人口比起來,仍然是非常小眾 更別說裡面有多少只是看熱鬧或follow新聞的鄉民了 我個人對該版的印象就是,立場跟馬英九相反,然後掌握不到實權的一言堂 要論該版的公正度,我自己覺得大概就跟中天 or 旺旺一樣,偏頗到極點了...... 唯一的差別只是中天跟旺旺對多數台灣民眾的影響力,比該版大上N百倍 至於國外的狀況,我個人是欣賞那些努力想把這些新聞宣傳給外國友人的鄉民, 至少他們有努力去表達他們想要的 但是很遺憾,個人必須說至少在美國,即使cnn有報導,絕大多數的美國人還是不會關注 (很正常,就像一般台灣人民也不會去記得一些世界上的小地方發生的鳥事) PTT內部討論當然是很high,但如果因這樣就開始自我膨脹,用PTT來看天下的話, 那就真的大錯特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29.213.26

03/21 17:12, , 1F
同感
03/21 17:12, 1F

03/21 17:33, , 2F
八卦笑笑就好了啦,一堆很扯的言論
03/21 17:33, 2F

03/21 17:34, , 3F
連剩下三立民視可以看這種屁話都說得出來
03/21 17:34, 3F

03/21 17:34, , 4F
中天很扯,全面都報負面消息,三立民視自由全部過度美
03/21 17:34, 4F

03/21 17:34, , 5F
化說那些暴民超理性超和平,但這卻有人信,實在匪夷所
03/21 17:34, 5F

03/21 17:35, , 6F
思,現在只剩愛台不愛台,投民進黨和投國民黨的戰爭
03/21 17:35, 6F

03/21 17:35, , 7F
推樓上
03/21 17:35, 7F

03/21 17:42, , 8F
其實我蠻好奇PTT的年齡分佈究竟是如何,理論上學生居多
03/21 17:42, 8F

03/21 17:43, , 9F
但是現在8年級生使用社群網站的比例感覺比PTT高?
03/21 17:43, 9F

03/21 17:44, , 10F
七年級為主啦
03/21 17:44, 10F

03/21 17:45, , 11F
八卦版 連髒話都來...
03/21 17:45, 11F

03/21 17:50, , 12F
八卦那種低劣的鬥爭只會讓人對他們越來越反感
03/21 17:50, 12F

03/21 17:50, , 13F
現在言論導向似乎一點負面新聞都不行,所以他們才覺得
03/21 17:50, 13F

03/21 17:50, , 14F
三立民視自由比較中肯....超無言
03/21 17:50, 14F

03/21 17:51, , 15F
真覺得台灣有這群完全無法思考的一群還滿恐怖的
03/21 17:51, 15F

03/21 17:54, , 16F
台灣沒有全中立的新聞台,但是在某板,三立跟民視被標榜
03/21 17:54, 16F

03/21 17:54, , 17F
中立,就知道沒顏色是假的
03/21 17:54, 17F

03/21 17:55, , 18F
到時逢k必反,結果是老光頭代表p, 那就好玩了
03/21 17:55, 18F

03/21 17:56, , 19F
應該是說,媒體或者是個人本來就會因各種因素而有立場
03/21 17:56, 19F

03/21 17:57, , 20F
我反而覺得自認沒立場、中立的人只是因為沒主見
03/21 17:57, 20F

03/21 17:59, , 21F
假中立居多,事實上能夠超脫個人主觀的本來就是極少數
03/21 17:59, 21F

03/21 17:59, , 22F
在八卦版要中立也很難吧XDDD 只要講到關鍵字都會變成
03/21 17:59, 22F

03/21 18:00, , 23F
假中立,被批為假中立真投藍XDDDDDDD
03/21 18:00, 23F

03/21 18:00, , 24F
在他們眼裡投民進黨=有腦有公平正義 投藍=無恥腦殘
03/21 18:00, 24F

03/21 18:00, , 25F
例如用大陸稱呼中國 認為我國國名叫中華民國,你馬上
03/21 18:00, 25F

03/21 18:00, , 26F
就會被貶為假中立了XDDDDDDDDDD
03/21 18:00, 26F

03/21 18:01, , 27F
沒主見?在這島,不認同你,就被推到另一顏色,這樣還要
03/21 18:01, 27F

03/21 18:01, , 28F
有啥主見,都是你們說就好阿,我只要投票有主見即可,逞
03/21 18:01, 28F

03/21 18:01, , 29F
口舌有啥意義?
03/21 18:01, 29F

03/21 18:02, , 30F
如果支持民進黨在八卦版應該會活得很快樂啦
03/21 18:02, 30F

03/21 18:02, , 31F
但我覺得一般人看八卦版應該臉上會瞬間三條線
03/21 18:02, 31F

03/21 18:03, , 32F
樓上講這句話前大概沒看過6年前的PTT
03/21 18:03, 32F

03/21 18:04, , 33F
六年前2008謝小夫參選時八卦明明也一堆綠黨工在那po
03/21 18:04, 33F

03/21 18:04, , 34F
罵綠色的多到要單獨開一個政黑板,扁版被鬧到刪版
03/21 18:04, 34F

03/21 18:04, , 35F
謝長廷有多好的香蕉文XDDDDDDDDD
03/21 18:04, 35F

03/21 18:04, , 36F
08年雖然我才剛大一,但我早就會用ptt了少虎我XDDDD
03/21 18:04, 36F

03/21 18:05, , 37F
鄭黑板的來由才不是這樣...
03/21 18:05, 37F

03/21 18:06, , 38F
6年前八卦不是也要大家含淚投謝嗎?說雖然阿扁不好,但
03/21 18:06, 38F

03/21 18:06, , 39F
不能讓外來政黨統治
03/21 18:06, 39F
還有 286 則推文
03/21 20:31, , 326F
雖然真中立在他們眼中也是689 XDDD 不過在689眼中,反KMT的也
03/21 20:31, 326F

03/21 20:31, , 327F
幾乎都是609就是了... XD
03/21 20:31, 327F

03/21 20:46, , 328F
還以為來到政黑板, 硬要搞二分被踩到痛腳開始崩潰一樣
03/21 20:46, 328F

03/21 20:52, , 329F
是在認真什麼...
03/21 20:52, 329F

03/21 21:23, , 330F
"占據立法院沒違法"?? 是平行時空嗎? 完全沒聽過這說法耶
03/21 21:23, 330F

03/21 21:34, , 331F
當然是違法的, 因為『立法院』不是給你集會遊行的地方, 在外
03/21 21:34, 331F

03/21 21:35, , 332F
面的馬路上倒是沒關係啦....
03/21 21:35, 332F

03/21 21:38, , 333F
已經不去八卦很久了 真的很扯
03/21 21:38, 333F

03/21 21:59, , 334F
03/21 21:59, 334F

03/21 22:19, , 335F
八卦我看我一年會不會去個兩次....
03/21 22:19, 335F

03/21 22:21, , 336F
講那麼多廢話幹嘛 你覺得服貿是 好還是爛阿? 就那麼簡單
03/21 22:21, 336F

03/21 22:21, , 337F
事實就是服貿就是爛 有些人還覺得好
03/21 22:21, 337F

03/21 22:26, , 338F
挺服貿 講出理由讓人信服阿
03/21 22:26, 338F

03/21 22:28, , 339F
對阿,如果真的很棒幹嘛用這種黑箱方式通過
03/21 22:28, 339F

03/21 22:31, , 340F
用經濟分析阿 別扯KMT DPP那些 來用經濟討論證明服貿好啊!!
03/21 22:31, 340F

03/21 22:43, , 341F
順便證明一下,給沒繳稅的他們享用"健保",對台灣有好處?
03/21 22:43, 341F

03/21 22:44, , 342F
問題是反對的人能用經濟討論溝通嗎?都是一堆感覺心得
03/21 22:44, 342F

03/21 22:44, , 343F
文在反服貿
03/21 22:44, 343F

03/21 22:44, , 344F
又來一個謬論了....沒繳稅想健保 lol
03/21 22:44, 344F

03/21 22:44, , 345F
看吧一堆人根本不懂服貿,連本文都沒看過也在反這是要
03/21 22:44, 345F

03/21 22:44, , 346F
怎麼討論...
03/21 22:44, 346F

03/21 22:45, , 347F
根本只有意識型態能講下去而已
03/21 22:45, 347F

03/21 23:17, , 348F
意識形態? 簽了gdp增加多少你不知道在high什麼?
03/21 23:17, 348F

03/22 00:11, , 349F
1經濟效益 2政治損失 本來就都要考量
03/22 00:11, 349F

03/22 00:11, , 350F
但這件事情政治上的損失目前就是大於經濟上的利益
03/22 00:11, 350F

03/22 01:30, , 351F
一堆文章中 挑幾個低劣的看就把全部文章都某黑成低劣 呵呵
03/22 01:30, 351F

03/22 02:36, , 352F
又在扯意識形態
03/22 02:36, 352F

03/22 02:36, , 353F
是滿合理的
03/22 02:36, 353F

03/22 03:07, , 354F
八卦版偏頗到極點? 那你一定PTT站齡不久,沒看過2008大選
03/22 03:07, 354F

03/22 03:08, , 355F
前的八卦;與其說Gossiping偏頗,倒不如說那邊是誰上台就反
03/22 03:08, 355F

03/22 03:08, , 356F
對誰,是永遠的反對黨
03/22 03:08, 356F

03/22 03:55, , 357F
一直有某win不懂服貿裝懂,原來吃藥不用考慮副作用,你那
03/22 03:55, 357F

03/22 03:55, , 358F
麼愛26海洋沒有加蓋喔
03/22 03:55, 358F

03/22 07:08, , 359F
又來了 2008年選前的八卦根本一堆逆轉勝 如果2004~2008年
03/22 07:08, 359F

03/22 07:08, , 360F
的八卦不叫綠 那現在的政黑就不叫藍
03/22 07:08, 360F

03/22 07:09, , 361F
正常, 美國連隔壁州的新聞都不會關注了, 誰會去關注比
03/22 07:09, 361F

03/22 07:09, , 362F
大部分州還小的外國發生什麼事
03/22 07:09, 362F

03/22 10:22, , 363F
沒人自我膨脹到全世界,但我這幾天在台灣看到的新聞不是假的
03/22 10:22, 363F

03/22 20:39, , 364F
你打了好多愚民屁孩的臉
03/22 20:39, 364F

03/23 14:24, , 365F
03/23 14:24, 365F
文章代碼(AID): #1JB07cP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07cP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