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PTT真的根外面不同已回收
嚴格來說這是兩回事
傾向是一回事
一般人的生活在幹麻那又是一回事
傾向是不能說的公開祕密
比如說第一學府的學生會長大多哪兒去了
以前選民主聖地的市長時也發生過網軍在數字那邊對嗆 都說對方是黨工抓到了
結果隔天發現是自己人 恩 半個自己人
當然我沒有說組織活動就是哪黨的人
畢竟組織是一大堆人在搞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般想法
再說人人有不同身分 即使真有某黨人 要說自己是平民也是說得過去 應尊重
另一回事是一般人的生活
即使是在紅衫軍時代一堆人在總統府對面喊阿喊
大多數人還是正常的起床上班等放假
你大清早隨便找個路口站著
多的是前面很多篇說的政治無感害蟲在路上跑來跑去或開店做生意
然而
新聞畫面是新聞畫面
生活是生活
也許是因為日子還過得下去 或者只是沒那麼激進 我也不知道
按某些族群的說法 這些人就是奴性生根 老威權體制的遺產什麼的等等
那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等到要投票 需要幾百萬幾百萬的票的時候
這些平常乖乖上班沒出聲被醮的遺產 又會變成國家未來需要你的一份力量了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銘言:
: 我只能說 對PTT生態 多了解一下會比較好
: 去google 高嘉X 和PTT大概可以知道
: PTT 特別是某幾個版 背後假設被某些人操控 我也不會很意外
: 上班辦公室裡 根本沒有人在提
: 我的FB上 也沒有人在提
: 我身處政治板塊深綠的南部 剛剛無聊出去買消夜
: 經過一家7-11 大概做了五六桌客人
: 一家熱炒 路邊大概兩三桌在喝酒
: 假裝買東西聽了五分鐘左右
: 完全沒在提
: 只能說 以管窺天已經夠慘
: 以網路線窺世界 更慘
: ※ 引述《bache (給我中大樂透)》之銘言:
: : 外面除了沒事幹政治愛好者的老頭會聚起來討論這幾天的事
: : 幾乎沒人在談 但PTT八卦板幾乎整面都服貿議題 人數還上看五萬
: : 跟外面天壤之別
: : 相信不少人都不知道服貿是幹麻的 只知道黑箱作業
: : 蠻無聊的議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2.112
推
03/21 08:30, , 1F
03/21 08:30, 1F
→
03/21 08:31, , 2F
03/21 08:31, 2F
推
03/21 10:49, , 3F
03/21 10:49, 3F
→
03/21 10:49, , 4F
03/21 10:49, 4F
→
03/21 10:50, , 5F
03/21 10:50, 5F
→
03/21 10:50, , 6F
03/21 10:50, 6F
→
03/21 12:50, , 7F
03/21 12:50, 7F
→
03/21 12:51, , 8F
03/21 12:51, 8F
→
03/21 12:52, , 9F
03/21 12:52, 9F
→
03/21 12:55, , 10F
03/21 12:55, 10F
→
03/21 12:56, , 11F
03/21 12:56, 11F
→
03/21 12:57, , 12F
03/21 12:57, 12F
→
03/21 12:58, , 13F
03/21 12:58,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