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PTT真的根外面不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遇到瘋狗)時間12年前 (2014/03/21 07:59),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3 (看更多)
嚴格來說這是兩回事 傾向是一回事 一般人的生活在幹麻那又是一回事 傾向是不能說的公開祕密 比如說第一學府的學生會長大多哪兒去了 以前選民主聖地的市長時也發生過網軍在數字那邊對嗆 都說對方是黨工抓到了 結果隔天發現是自己人 恩 半個自己人 當然我沒有說組織活動就是哪黨的人 畢竟組織是一大堆人在搞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般想法 再說人人有不同身分 即使真有某黨人 要說自己是平民也是說得過去 應尊重 另一回事是一般人的生活 即使是在紅衫軍時代一堆人在總統府對面喊阿喊 大多數人還是正常的起床上班等放假 你大清早隨便找個路口站著 多的是前面很多篇說的政治無感害蟲在路上跑來跑去或開店做生意 然而 新聞畫面是新聞畫面 生活是生活 也許是因為日子還過得下去 或者只是沒那麼激進 我也不知道 按某些族群的說法 這些人就是奴性生根 老威權體制的遺產什麼的等等 那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等到要投票 需要幾百萬幾百萬的票的時候 這些平常乖乖上班沒出聲被醮的遺產 又會變成國家未來需要你的一份力量了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銘言: : 我只能說 對PTT生態 多了解一下會比較好 : 去google 高嘉X 和PTT大概可以知道 : PTT 特別是某幾個版 背後假設被某些人操控 我也不會很意外 : 上班辦公室裡 根本沒有人在提 : 我的FB上 也沒有人在提 : 我身處政治板塊深綠的南部 剛剛無聊出去買消夜 : 經過一家7-11 大概做了五六桌客人 : 一家熱炒 路邊大概兩三桌在喝酒 : 假裝買東西聽了五分鐘左右 : 完全沒在提 : 只能說 以管窺天已經夠慘 : 以網路線窺世界 更慘 : ※ 引述《bache (給我中大樂透)》之銘言: : : 外面除了沒事幹政治愛好者的老頭會聚起來討論這幾天的事 : : 幾乎沒人在談 但PTT八卦板幾乎整面都服貿議題 人數還上看五萬 : : 跟外面天壤之別 : : 相信不少人都不知道服貿是幹麻的 只知道黑箱作業 : : 蠻無聊的議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2.112

03/21 08:30, , 1F
前法務saxon王威中,當初幫高閩琳砍帳號,現在代表民
03/21 08:30, 1F

03/21 08:31, , 2F
進黨出來選議員了
03/21 08:31, 2F

03/21 10:49, , 3F
本來就不可能幾百萬人都衝上去街頭抗爭啊......
03/21 10:49, 3F

03/21 10:49, , 4F
大部分人還是只想過安逸日子 除非台灣的所有角落
03/21 10:49, 4F

03/21 10:50, , 5F
都發生暴亂 不然能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幹嘛整天跟你衝
03/21 10:50, 5F

03/21 10:50, , 6F
街頭和警察對瞪 錢可沒那麼好賺
03/21 10:50, 6F

03/21 12:50, , 7F
重點不是人人都要上街頭才算參與到 而是不要刻意忽視
03/21 12:50, 7F

03/21 12:51, , 8F
這議題 應該用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試著多少瞭解它
03/21 12:51, 8F

03/21 12:52, , 9F
如果平常都不關心重大議題 然後幻想投票要到時就會忽然
03/21 12:52, 9F

03/21 12:55, , 10F
能做出對自己或國家有幫助的選擇---那跟要碩士生一天寫出
03/21 12:55, 10F

03/21 12:56, , 11F
論文是一樣不可能的!
03/21 12:56, 11F

03/21 12:57, , 12F
簡單講 :當你去陌生餐廳吃飯 不看菜單直接點第一道菜
03/21 12:57, 12F

03/21 12:58, , 13F
跟有翻一下菜單 哪個比較有可能選到合你口味的菜?
03/21 12:58, 13F
文章代碼(AID): #1JAu3J2i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u3J2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