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跟老闆對幹已回收
※ 引述《a000209898 (XXXXXXXXX是晚上1730~220)》之銘言:
: 何謂LOSER? LOSER沒女人時,怪女人。
: 找不到好工作時,怪老闆。
: 考不上公務員時,怨公務員既得利益。
: 沒有錢時,怪自己爸媽,怪自己不是幸運的精蟲。
: 這些LOSER,有個特徵。
: 就是絕對不會怪自己。
反對你的簽名檔
我是個非常標準的loser
我沒有女人,但我是怪自己沒魅力
我找不到好工作,但我是怪自己沒實力
我沒考高考,只考國營事業
不過和你想法不同的是,我覺得考公職或國營這件事
就不是什麼溫拿的舉動了
我的特徵倒是常常怪自己
魯蛇百百種
未必魯蛇就只會抱怨他人
也有很清楚知道自己魯蛇的原因
來自於自己的魯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2.93
推
03/21 07:31, , 1F
03/21 07:3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