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跟老闆對幹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quall)時間12年前 (2014/03/20 23: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000209898 (XXXXXXXXX是晚上1730~220)》之銘言: : 何謂LOSER? LOSER沒女人時,怪女人。 : 找不到好工作時,怪老闆。 : 考不上公務員時,怨公務員既得利益。 : 沒有錢時,怪自己爸媽,怪自己不是幸運的精蟲。 : 這些LOSER,有個特徵。 : 就是絕對不會怪自己。 反對你的簽名檔 我是個非常標準的loser 我沒有女人,但我是怪自己沒魅力 我找不到好工作,但我是怪自己沒實力 我沒考高考,只考國營事業 不過和你想法不同的是,我覺得考公職或國營這件事 就不是什麼溫拿的舉動了 我的特徵倒是常常怪自己 魯蛇百百種 未必魯蛇就只會抱怨他人 也有很清楚知道自己魯蛇的原因 來自於自己的魯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2.93

03/21 07:31, , 1F
你知道吸引力法則嗎
03/21 07:31, 1F
文章代碼(AID): #1JAmM1TL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mM1T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