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跟老闆對幹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rathfield (sarcastic crossword)時間12年前 (2014/03/20 23:5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看了你這篇才知道很多(台灣)人喜歡和老闆對幹 真是令人嚮往的夢幻國度呀. 這真是鶴立雞群與眾不同的驚人見解 跟要是沒有秦檜賣掉岳飛. 大宋王朝就無法再延續一百多年的國祚這種精闢的看法 可以一較高下. 你講的台灣 是指納尼亞世界裡的台灣嗎?. 這是已經邁入21世紀第14年哪位不世出的天才理則學家創造
(還有65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Squall (Squall)時間12年前 (2014/03/20 2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反對你的簽名檔. 我是個非常標準的loser. 我沒有女人,但我是怪自己沒魅力. 我找不到好工作,但我是怪自己沒實力. 我沒考高考,只考國營事業. 不過和你想法不同的是,我覺得考公職或國營這件事. 就不是什麼溫拿的舉動了. 我的特徵倒是常常怪自己. 魯蛇百百種. 未必魯蛇就只會抱怨他人. 也有很清楚

推噓12(13推 1噓 21→)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000209898 (XXXXXXXXX是晚上1730~220)時間12年前 (2014/03/20 2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個道理應該很簡單把 假設今天台灣老闆無良. 只願意給你22K 可是如果今天老闆 沒賺錢 或者沒賺更多錢 甚至賠錢. 有可能只願意給你15K 甚至請你走路. 這邏輯應該很好懂 像是台積在科技業相對 最賺錢. 所以底下連助工年薪都能超過50. 所以台灣人 為什麼那麼喜歡跟企業對幹. 我本來給你22K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