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買錶或買車?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達克)時間12年前 (2014/03/19 23: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0r (for~~)》之銘言: : ※ 引述《qweaaazzz (洗碗工)》之銘言: : : 各位男版大家好~ : : 撇除其他所有der因素 : : 會想要買錶來戴 : : (ex.綠水鬼 IWC500107 PANERAI 321) : : 還是買車來開 : : (車的選擇多但都是2手例如VW GTI 或 Mini s等等相關價值上下的都有考慮) : : 除此之外皆不考慮 亮眼 把妹 保值 實用等等之類~專注於這兩項選擇上 : : 想請問男版的大家會選擇什麼~~? : 一定要二選一的話 : 買錶吧 : 買車, 好不好養不談 : 二手進口歐洲車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 : 花錢找煩惱 何必呢? : 不過戴個貴一點的錶也沒有甚麼鳥用 : 東西都是得不到的時候最喜歡 : 可能會虛榮一點 : 有網友說會增加一點自信啦 比較稱頭 聽聽就好 : 但是一般人很少會去注意你戴甚麼錶 : 會去注意的 你選的這幾支也就是一般般 : 最後 : 如果要買勞力士 你問的有點晚了 : 因為3/4剛調漲4% : 發文附圖http://ppt.cc/MJQx : 想要爽的話 這筆錢不如拿來____ 如果這樣要選一樣 會猶豫 就先選買錶 一方面他成本較低 另一方面 勞力士的折數很低 也就是說 你買買後悔 十年錶都有8折價 若是你買車後悔 落地就一半 所以先買錶吧 真的想買車時 錶還可以賣了買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2.135
文章代碼(AID): #1JARbYLd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RbYL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