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買錶或買車?已回收
※ 引述《F0r (for~~)》之銘言:
: ※ 引述《qweaaazzz (洗碗工)》之銘言:
: : 各位男版大家好~
: : 撇除其他所有der因素
: : 會想要買錶來戴
: : (ex.綠水鬼 IWC500107 PANERAI 321)
: : 還是買車來開
: : (車的選擇多但都是2手例如VW GTI 或 Mini s等等相關價值上下的都有考慮)
: : 除此之外皆不考慮 亮眼 把妹 保值 實用等等之類~專注於這兩項選擇上
: : 想請問男版的大家會選擇什麼~~?
: 一定要二選一的話
: 買錶吧
: 買車, 好不好養不談
: 二手進口歐洲車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
: 花錢找煩惱 何必呢?
: 不過戴個貴一點的錶也沒有甚麼鳥用
: 東西都是得不到的時候最喜歡
: 可能會虛榮一點
: 有網友說會增加一點自信啦 比較稱頭 聽聽就好
: 但是一般人很少會去注意你戴甚麼錶
: 會去注意的 你選的這幾支也就是一般般
: 最後
: 如果要買勞力士 你問的有點晚了
: 因為3/4剛調漲4%
: 發文附圖http://ppt.cc/MJQx
: 想要爽的話 這筆錢不如拿來____
如果這樣要選一樣 會猶豫
就先選買錶 一方面他成本較低
另一方面 勞力士的折數很低
也就是說 你買買後悔 十年錶都有8折價
若是你買車後悔 落地就一半
所以先買錶吧 真的想買車時 錶還可以賣了買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2.13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1
43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