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買錶或買車?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洗碗工)時間12年前 (2014/03/18 13:42), 編輯推噓21(21022)
留言4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男版大家好~ 撇除其他所有der因素 會想要買錶來戴 (ex.綠水鬼 IWC500107 PANERAI 321) 還是買車來開 (車的選擇多但都是2手例如VW GTI 或 Mini s等等相關價值上下的都有考慮) 除此之外皆不考慮 亮眼 把妹 保值 實用等等之類~專注於這兩項選擇上 想請問男版的大家會選擇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83.164

03/18 13:44, , 1F
養手錶不用錢 養車要錢
03/18 13:44, 1F

03/18 13:46, , 2F
哇~釣到柯南大XD
03/18 13:46, 2F

03/18 13:48, , 3F
(咬餌)
03/18 13:48, 3F

03/18 13:51, , 4F
( ′﹀‵)/︴<>< <>< <>< <>< <>< <><
03/18 13:51, 4F

03/18 13:55, , 5F
兩樣都買。
03/18 13:55, 5F

03/18 13:57, , 6F
預算夠 兩個都買 預算不夠手錶先去大陸買仿A+貨
03/18 13:57, 6F

03/18 14:08, , 7F
20年前的bmw,現在看來大家寧願開現在的focus,當初的三百
03/18 14:08, 7F

03/18 14:09, , 8F
萬20年後連3萬都沒啥人想要,可錶就不一樣了....
03/18 14:09, 8F

03/18 14:10, , 9F
撇除所有的因素,還買錶或車幹嘛..XD
03/18 14:10, 9F

03/18 14:13, , 10F
二手完全不考慮mini
03/18 14:13, 10F

03/18 14:30, , 11F
兩樣都不保值吧,沒限量很難保值
03/18 14:30, 11F

03/18 14:31, , 12F
突然覺得r大說得真有道理XDD
03/18 14:31, 12F

03/18 14:33, , 13F
買Seiko剩下錢拿去把妹
03/18 14:33, 13F

03/18 14:47, , 14F
紅牌重機~~
03/18 14:47, 14F

03/18 14:47, , 15F
推柯南大lovecut,不過車子的實用性比較高
03/18 14:47, 15F

03/18 14:47, , 16F
所以還是看你買來幹嘛
03/18 14:47, 16F

03/18 14:49, , 17F
要保值買房子好惹...
03/18 14:49, 17F

03/18 14:51, , 18F
要買洗褲的話 記得要買金城武 那支才能夠把妹XD
03/18 14:51, 18F

03/18 15:07, , 19F
你的選像我會買水鬼 XD
03/18 15:07, 19F

03/18 16:11, , 20F
那些都不考慮的話,錶
03/18 16:11, 20F

03/18 16:17, , 21F
我會買會生錢的資產
03/18 16:17, 21F

03/18 17:06, , 22F
台灣並沒有這種商品 只有賭博的商品
03/18 17:06, 22F

03/18 17:48, , 23F
戴那麼好的錶卻沒有車很奇怪吧
03/18 17:48, 23F

03/18 18:50, , 24F
車>錶
03/18 18:50, 24F

03/18 19:06, , 25F
大台北買葡七日練 其他縣市買車
03/18 19:06, 25F

03/18 19:07, , 26F
老闆一台benz賣15000$,同年如果買錶rolex,現在應該還
03/18 19:07, 26F

03/18 19:07, , 27F
有賺
03/18 19:07, 27F

03/18 19:08, , 28F
水鬼和沛能見度過高 沒啥利多
03/18 19:08, 28F

03/18 19:16, , 29F
八年前16600 11萬新的,現在新的大概快20萬
03/18 19:16, 29F

03/18 20:13, , 30F
勞力是只會越來越貴~~車子買了最後不值一文錢
03/18 20:13, 30F

03/18 20:14, , 31F
03/18 20:14, 31F

03/18 21:07, , 32F
綠鬼阿 沒有要把妹車根本累贅
03/18 21:07, 32F

03/18 21:07, , 33F
水鬼好醜....可是會升值...
03/18 21:07, 33F

03/18 21:20, , 34F
買勞吧 看你的預算其他的別考慮了
03/18 21:20, 34F

03/18 21:28, , 35F
都不要買 用租的
03/18 21:28, 35F

03/18 21:39, , 36F
兩個買了賣二手都是賠啦,勞力士年年漲,車也一樣啊
03/18 21:39, 36F

03/18 21:40, , 37F
名錶也沒有什麼保值升值,只是因為明年的價錢會比今年貴
03/18 21:40, 37F

03/18 21:41, , 38F
早買可以較便宜又早享受,並不代表戴在手上的過一年會漲價阿
03/18 21:41, 38F

03/18 22:09, , 39F
樓上正解 保值甚至增值的錶款 幾乎皆7位數以上 買錶
03/18 22:09, 39F

03/18 22:09, , 40F
看喜歡就可下手了
03/18 22:09, 40F

03/18 22:25, , 41F
別買車..我不常開 買來放那邊每天都覺得好浪費XD
03/18 22:25, 41F

03/18 22:26, , 42F
平常上班逛夜市都騎機車..
03/18 22:26, 42F
目前看起來買錶的比較多! Dr大的一席話有重擊到我~如果買經典款的錶20年後確實沒差別! 我曾經看過多年以前的黑水鬼~即使現在來戴也不退流行! 最近喜歡上機械錶~感覺配戴個好錶質感會提升(跟開好車一樣 自我感覺良好XD) 從以前就很想買車只是一直卡在養車麻煩這關卡上... 另外我沒考慮到保值問題~因為我知道這些產品買了就是賠 XD 感謝各位的意見!!~ ※ 編輯: qweaaazzz 來自: 1.164.152.113 (03/18 23:39)

03/20 21:15, , 43F
錢留著吧
03/20 21:15, 43F
文章代碼(AID): #1J9zpLs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zpLs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