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曾後悔花時間或金錢的事情是?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鼎鮮集團 CEO)時間12年前 (2014/03/18 18:5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lk5566 (polk5566)》之銘言: : 隨便閒聊吧 : 花錢或是花時間的事情 : 不管是這輩子最後悔、還是最近後悔的都可以啦 : 我後悔的是加入某個直銷 : 花錢又花時間 : 嘴上說幫助別人健康健康的,實際上是「非常貴的健康」 : 但是他們話術會說「你找X個下線,你就吃免錢啦(開始有收入啦)」 : 那我的朋友不就開始噴錢了嗎? : 「所以你才要更幫助他們找到需要幫助的人啊!!」 : 老實說國外直銷OK是因為,他們交通遠、而且真的價錢是免除中間的剝皮 : 但是來到台灣就變質了 : 價錢不但是國外的"原價",便利商店比他們方便也更便宜 : 整天的獵物大都是從學校畢業的羔羊 : 也許是我不適合,所以滿後悔花錢和花時間在這上面 : 沒有說這非常不好,同樣粉紅色音響,我買了覺得後悔別人可能喜歡阿 : 大家有什麼覺得後悔花時間或金錢的事呢? 我之前看一本書 忘了什麼名稱 裡面有一段就是說這個 裡面的作者跑去統計高年齡的老人進行問卷調查 你知道最後結果是什麼嗎?? 每個老人都說 他們完全不後悔做過什麼事情 只後悔沒做過哪些事情 我覺得人生之所以珍貴 就生命的不可回逆性 與其擔心一堆 不如做了再說 (前提是合法) 人的一生也不過短短幾十年 想做就去做 不要老了才後悔沒做那些事情 XD -- 鼎鮮 : 鼎你的肺 鮮你的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1.35

03/18 19:06, , 1F
那也算後悔做了浪費青春的事啊
03/18 19:06, 1F

03/18 19:51, , 2F
我後悔買我花錢遊戲王的卡,到現在無影鬼還躺在我的
03/18 19:51, 2F

03/18 19:51, , 3F
抽屜裡
03/18 19:51, 3F

03/19 02:42, , 4F
不管是怎樣的經驗 我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是無意義的 因為
03/19 02:42, 4F

03/19 02:42, , 5F
那是成長的過程
03/19 02:42, 5F

03/19 08:15, , 6F
推,後悔也是人生的一部份啊
03/19 08:15, 6F

03/19 09:29, , 7F
03/19 09:29, 7F
文章代碼(AID): #1JA2Jrvv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2Jrv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