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你曾後悔花時間或金錢的事情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隨便閒聊吧. 花錢或是花時間的事情. 不管是這輩子最後悔、還是最近後悔的都可以啦. 我後悔的是加入某個直銷. 花錢又花時間. 嘴上說幫助別人健康健康的,實際上是「非常貴的健康」. 但是他們話術會說「你找X個下線,你就吃免錢啦(開始有收入啦)」. 那我的朋友不就開始噴錢了嗎?. 「所以你才要更幫助他們
(還有4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