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男生養狗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lackScreen2099)時間12年前 (2014/03/18 00: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IamCuteGirl (CuteGirl5566)》之銘言: : 今天養了隻貴賓幼犬 : 是我自己養的 : 想像跟現實差蠻多 : 應該是晚上睡覺早上叫 : 結果凌晨一直叫 : 早上只好趁他睡著再補眠 : 覺得養條狗比定時養電腦寵物還難... : 然後也不知道取什麼名子 : 卡薩丁.安塔瑞斯.吉爾塔斯.塔斯汀狗 : 阿門.Diablo.阿狗.PSP.XBOX : 一堆蠻順口的一個一個叫牠試試看 : 結果連鳥都沒鳥... : 只有食物才是最真實 不管叫花媽還是my angel : 都會笑笑地跑過來 還真現實 : 有人也有養的嗎?? : 有訣竅嗎..... 小型狗相對來說比較神經質 BUT, 狗會叫都一定是有原因的. 發情, 有外人, 想上廁所, 肚子餓這種都算. 我家的狗也沒有無故亂吠, 對著窗戶吠=有其他的狗 發情(X)已結紮, 我家這邊定時會帶狗出去散步上廁所的, 所以正常情況下他們也不會吵著要出去 (除非連日下雨, 他們真的憋不住才會) 媽媽一天遛四次(早餐前/ 午餐前/ 下午三點/ 晚上睡覺前(~9點前後) 基本上他們不會吵著要上廁所 名字這種東西定下來之後就不要亂改, 這樣它才會知道你在叫的是它... 請多的耐心跟愛心給你的狗吧 謝謝 -- █▉█ █▉█ █◣█ ███ ███ ˍ ψwindgodvocx1 ███ █▉█ ███ ██ ██▇ ◤◥◤ █▉█ ◥█◤ █◥█ ██ ██▇ ██◤HUNTER──────────── ───────────HUNTER◢█ █▉█ █◣█ ███ ███ ██◣ ◥◤◣◢█▉█ ███ ██ ██▇ █▇█ 獵人,是一輩子的志業,讀完獵人也是。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9.203

03/18 00:06, , 1F
推愛心跟耐心!!
03/18 00:06, 1F

03/18 12:29, , 2F
我們家鄰居養的狗電梯一開門就吠,吵死又不好說...
03/18 12:29, 2F
文章代碼(AID): #1J9nrQep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9nrQep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