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男生養狗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dchain (BlackScreen2099)時間12年前 (2014/03/18 00:05)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IamCuteGirl (CuteGirl5566)》之銘言:
: 今天養了隻貴賓幼犬
: 是我自己養的
: 想像跟現實差蠻多
: 應該是晚上睡覺早上叫
: 結果凌晨一直叫
: 早上只好趁他睡著再補眠
: 覺得養條狗比定時養電腦寵物還難...
: 然後也不知道取什麼名子
: 卡薩丁.安塔瑞斯.吉爾塔斯.塔斯汀狗
: 阿門.Diablo.阿狗.PSP.XBOX
: 一堆蠻順口的一個一個叫牠試試看
: 結果連鳥都沒鳥...
: 只有食物才是最真實 不管叫花媽還是my angel
: 都會笑笑地跑過來 還真現實
: 有人也有養的嗎??
: 有訣竅嗎.....
小型狗相對來說比較神經質
BUT, 狗會叫都一定是有原因的.
發情, 有外人, 想上廁所, 肚子餓這種都算.
我家的狗也沒有無故亂吠, 對著窗戶吠=有其他的狗
發情(X)已結紮,
我家這邊定時會帶狗出去散步上廁所的, 所以正常情況下他們也不會吵著要出去
(除非連日下雨, 他們真的憋不住才會)
媽媽一天遛四次(早餐前/ 午餐前/ 下午三點/ 晚上睡覺前(~9點前後)
基本上他們不會吵著要上廁所
名字這種東西定下來之後就不要亂改, 這樣它才會知道你在叫的是它...
請多的耐心跟愛心給你的狗吧
謝謝
--
█▉█ █▉█ █◣█ ███ ███ █ˍ◣ ψwindgodvocx1
███ █▉█ ███ ██ ██▇ ◤◥◤◣
█▉█ ◥█◤ █◥█ ██ ██▇ ◣██◤HUNTER────────────
───────────HUNTER◢██◥▏ █▉█ █◣█ ███ ███ ██◣
◥◤◣◢█ █▉█ ███ ██ ██▇ █▇█
獵人,是一輩子的志業,讀完獵人也是。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9.203
推
03/18 00:06, , 1F
03/18 00:06, 1F
→
03/18 12:29, , 2F
03/18 12:2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