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男生養狗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無雙)時間12年前 (2014/03/17 23:32), 編輯推噓28(28019)
留言4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老實說 : 我不是很能理解養貓或養狗的人 不能理解沒關係,但不能理解還硬要寫篇文章,這我就不能理解了! : 養在家裡,貓狗的屎尿又不好處理,房子大的話還好,房子小的話,屋子一陣尿騷味, : 好難聞。 貓很愛乾淨,只要給牠貓砂盆,基本上牠都會定點上廁所。 (不過我對於貓的部分不是非常了解,若有錯誤煩請板友指出) 狗也會定點上廁所,只要主人有教育好,基本上都會在固定的地方便溺, 除非牠嚇到或是生氣惡作劇才會亂大小便。 : 曾經遇到過同一層樓的一個女生(住正對的過道對面,可能在夜店上班),養了一隻很 : 大的像獅子的狗,每天路過她家門口,那狗汪汪汪吠得好嚇人(當然有時開著門,隔著 : 鐵門看那獅子的臉還算慈祥,也不吠了,但體型太大好可怕),下雨天的時候,狗尿的聞到飄了過來,真的很難忍。 鬆獅犬根本沒獅子這麼大,妳是在用誇飾法嗎?! 而且主人在哪上班跟養狗有甚麼關聯? 還是妳瞧不起在夜店上班的人? 既然妳忍不了狗的尿味,為何不去跟那位飼主溝通? 是因為妳覺得她在夜店上班可能不好惹嗎? : 我是不能理解有的人抱著貓狗親密地拍照,或者跟貓狗都交換口水,讓貓狗爬到床上打 : 滾,實在是不能理解的外星人行為!!!!!(五顆星) 不好意思,我就是妳所形容的外星人。 狗的壽命只有十幾年,不跟她有多一點合照,怕將來她過世我會有遺憾。 每天跟狗狗親嘴是基本的,因為我每天都會幫她刷牙。 跟狗睡在一起更是正常不過的,因為她對我來說就像是我女兒。 : 題外話,那女生養這麼大一條狗可能是為了保護自己就是了,因為有一天早上我起來刷 : 牙,結果聽到門外有人痛哭失聲, : 隔著貓眼往外看到那女生剛回來,一邊開門一邊打電 : 話哭著說:“你還回來幹嘛?我都已經被XX了,你還回來幹嘛?”哭聲撕心裂肺,嚇得 : 我趕緊跟室友報告了一下,然後到期后趕緊搬走了,那棟樓又是傳鬧鬼又是這樣那樣, : 價格很便宜,但是狗很多,每天我都為了避開看門的狗而繞很遠的路走回去,有一次被 : 狗嚇得掉進了臭水溝。至今想起來還心驚膽戰。所以我覺得狗離我遠點,只可遠觀,遠 : 觀拍拍照還挺美,叫我去摸它們,還是算了。 妳的題外話不就只是要想碎嘴那位女生的感情隱私嗎? 人家痛哭失聲妳不會去安慰她嗎?被XX了又與妳何干? 還馬上跟室友講,妳還真不是普通的愛八卦呢! 而且妳前面的文章不是說是因為房東很糟糕你們才搬走, 怎麼到了這篇文又變成鬧鬼、狗很多、鄰居不好? 妳怕狗沒關係,妳不懂狗也沒關係,但是發了這一篇不知所云的文是想怎樣? 喔!妳在推文裡補充了!

03/17 22:23,
不曉得,很像獅子王的狗,我不貓狗對它們的名字不很了解
03/17 22:23

03/17 22:24,
我是沒有養過貓和狗,不和動物靠近接觸,只遠遠看著拍照
03/17 22:24
就從這兩行推文來看,妳完完全全不懂貓與狗, 因為你連想去了解的求知慾都沒有, 不過這是人之常情,誰會去了解討厭的事物, 只是既然妳不了解也不做功課,就別在這長篇大論。

03/17 22:27,
貓很愛掉毛。
03/17 22:27
只要到了季節交替,基本上所有的貓都會掉毛, 但這跟髒有甚麼關係?問題是出在不負責的主人身上吧! 妳卻去怪貓,這不是很可笑嗎?

03/17 22:38,
查了一下,可能是鬆獅,因為脖子上那一圈毛很威武,很老
03/17 22:38

03/17 22:39,
看上去很老很慈祥的一條狗,但吠得很大聲很雄壯
03/17 22:39

03/17 22:39,
其實是談到這個話題,順帶把關於狗的見聞也寫了。= =
03/17 22:39
這篇主題在講養狗的經驗,妳呢?!卻是在講「見聞」, 不覺得文不對題嗎?!

03/17 22:52,
問題是狗尿尿的氣味主人怎麼處理?我是佩服主人能跟狗呆
03/17 22:52

03/17 22:52,
貓是不是愛乾淨不知道,但有美國網友說她家的貓把蛇叼到
03/17 22:52

03/17 22:53,
她家床上,跟主人展示戰利品,顆顆
03/17 22:53
妳既不懂狗狗的小便是怎麼處理,又不知道貓愛不愛乾淨, 請問妳發這篇文到底想幹嘛? 另外,貓咪會叼獵物給主人代表這是給主人的禮物,懂嗎?

03/17 22:58,
好吧,那狗乾淨不乾淨我不知道我沒去摸它我只是說味道重
03/17 22:58

03/17 22:59,
尤其是下雨的時候,尿騷味飄很遠,我路過都受不了。主人
03/17 22:59
所以妳就是不會去跟狗的主人溝通就對了嘛!

03/17 23:17,
好吧,我錯了。話說回來我挺想養八哥和吉娃娃的XD
03/17 23:17
別了吧!根本感受不出妳對動物有愛心, 感覺給妳養到的寵物只會挺悲慘的,因為你非常不愛做功課。 最後,妳這篇文就跟之前妳在這板發的部分文章一樣偏頗, 不了解還硬要發文,自己都不覺得丟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1.170

03/17 23:36, , 1F
忘記在哪裡讀到的 八哥好像會對主人有餵食的親密動作
03/17 23:36, 1F

03/17 23:37, , 2F
就是八哥餵主人吃飼料 好像是他們一種親子/伴侶特性但
03/17 23:37, 2F

03/17 23:37, , 3F
因為是寵物所以轉移到人類身上吧.....這樣不就超顆顆
03/17 23:37, 3F
有這回事唷!長知識了~那這樣她更不適合養巴哥犬, 我想仙人掌或是空氣鳳梨比較適合她。

03/17 23:38, , 4F
叼獵物有聽過兩種說法,一種是陰主人,
03/17 23:38, 4F

03/17 23:39, , 5F
一種是把主人當成小孩恨鐵不成鋼,所以教妳捕獵…XD
03/17 23:39, 5F
(調整一下打架推文) 有這回事唷!!又長知識了!不過陰主人跟把主人當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03/17 23:39, , 6F
以前我家的黃金每天早上都幫我洗臉叫我起床 LOL
03/17 23:39, 6F
我每天也是這樣起床的呀...真是甜蜜的負擔。

03/17 23:42, , 7F
空氣鳳梨也是不好養…最近要跳水坑看到的。
03/17 23:42, 7F
會嗎?我有養耶!養了兩年還活得好好的。可能要看品種吧?!

03/17 23:44, , 8F
等下 他是要養八哥 還是巴哥XDD 一個鳥一個狗啦
03/17 23:44, 8F

03/17 23:44, , 9F
XDDD 話說我不要養寵物了 死掉的時後真的太難過了 =_=
03/17 23:44, 9F
養鳥也很辛苦吧!?應該說養寵物都很辛苦...但也很幸福。 想到以前養銀狐,她死掉的時候哭超慘的QQ

03/17 23:47, , 10F
我還要經歷四次喪寵之痛…現在桌面是前年走的那隻QQ
03/17 23:47, 10F
拍拍~

03/17 23:49, , 11F
不曉得在哪個部落看過一名飼主的調查真相大白XD
03/17 23:49, 11F

03/17 23:51, , 12F
因為她之前也是覺得叼獵物給她好sweet,
03/17 23:51, 12F

03/17 23:52, , 13F
雖然她用不到禮物,但後來不曉得怎麼查的發現事實並非
03/17 23:52, 13F

03/17 23:54, , 14F
她以為的那樣,然後她結論是貓果然就是貓XD
03/17 23:54, 14F
印象中,雖然人類馴養了很多動物,但真正馴養成功的只有狗。 (如果我的印象有誤,還請多加見諒)

03/18 00:01, , 15F
養過很多寵真的最愛的還是狗,牠們真的傻的令人心疼…
03/18 00:01, 15F

03/18 00:01, , 16F
我是指那種痴痴的執著~"~
03/18 00:01, 16F
我懂!!!比如盯著我的飯盯到都石化了XDDDD

03/18 00:03, , 17F
讓我想到之前一隻忠犬救了遇山難的主人,
03/18 00:03, 17F

03/18 00:04, , 18F
但主人卻因為飢餓拿石頭砸死牠止飢,我心臟病都要發了
03/18 00:04, 18F
記得這是前一陣子的新聞,我爸跟我看這則新聞看到哭了Q_Q

03/18 00:07, , 19F
我現在也不敢養狗了,看狗狗過世真的太難過
03/18 00:07, 19F
拍拍~我能想像那種痛苦,就跟自己的小孩過世一樣難過Q_Q

03/18 00:35, , 20F
抱歉,我剛剛在算錢,沒有上PTT。 XD
03/18 00:35, 20F
你在算錢與我何干?!把文章看清楚才是重點。

03/18 01:50, , 21F
推原PO還能解釋得這麼清楚..我只被震驚的不想多解釋XDDD
03/18 01:50, 21F
看過她太多文章我已經有點麻痺了...不過這篇講到寵物我就不得不彈出來(?

03/18 01:51, , 22F
貓送來獵物的行為也有人說是獻寶:看!打獵是這樣XD
03/18 01:51, 22F
喔喔喔~~又長知識了!

03/18 02:08, , 23F
我也是外星人(已哭)
03/18 02:08, 23F

03/18 02:29, , 24F
(遞手帕給樓上)我也是外星人呀~大家是外星人友好聯盟XDD
03/18 02:29, 24F
外星人友好聯盟成立(?

03/18 02:37, , 25F
我表姐常常在床上看到她家貓咪貢給她的蟑螂屍體
03/18 02:37, 25F

03/18 02:47, , 26F
那這樣要定義是報恩還是陰主人XD
03/18 02:47, 26F

03/18 02:51, , 27F
之前我家貓咪也有送過小強屍體,但有次我在他們面前打死一隻
03/18 02:51, 27F

03/18 02:51, , 28F
後,他們一直到現在都不送這個了..或許巧合 僅供參考XDD
03/18 02:51, 28F

03/18 03:05, , 29F
應該是因為主人霸氣外露
03/18 03:05, 29F
霸氣外漏XDDDD

03/18 04:06, , 30F
還有一說是憐憫:你連這東西都抓不到喔,那我的給你吧(丟)
03/18 04:06, 30F
貓咪的想法真是難以捉模呀!

03/18 09:42, , 31F
無雙姐開無雙
03/18 09:42, 31F
這次沒開無雙啦XDDDDDDD

03/18 09:45, , 32F
推!
03/18 09:45, 32F
謝謝你<(_ _)>

03/18 09:46, , 33F
老實說 你也不懂貓 那不是禮物 是給僕人的獎賞
03/18 09:46, 33F
感謝指正,不過貓咪叼獵物給飼主這件事有好多種說法喔0.0

03/18 09:51, , 34F
SORRO文推一下
03/18 09:51, 34F
是s大耶!感謝<(_ _)>

03/18 12:57, , 35F
XDD 喜歡有公德心的飼主
03/18 12:57, 35F
可是沒公德心的飼主好多>"<

03/18 13:01, , 36F
貓喔...把家裡打掃乾淨 衛生就不成問題 貓最大的問題是任
03/18 13:01, 36F

03/18 13:01, , 37F
性...(飄遠
03/18 13:01, 37F
會喔?我認識的貓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撒嬌到不行>///<

03/18 13:57, , 38F
狗好愛舔啊 ~_~
03/18 13:57, 38F
那是因為他喜歡你才會舔你唷!然後舔臉跟舔手好像有不同的意義...

03/18 14:06, , 39F
同為外星人推一個
03/18 14:06, 39F
謝謝你<(_ _)>  附上我家狗狗執著表情照一張  http://miupix.cc/pm-0RIWW1

03/18 15:55, , 40F
撒嬌有目的的...要吃要玩要睡要占用你大腿之類的
03/18 15:55, 40F

03/18 15:57, , 41F
不管你方不方便 還是你真的在廁所方便 牠都會哭給你看(默
03/18 15:57, 41F
聽起來好好邪惡喔XDDDD

03/18 18:18, , 42F
推bug大說法,就是那個意思,哈哈哈!XD
03/18 18:18, 42F
bug大的說法讓我想到之前在臉書上看的一張圖, 在描述貓咪跟狗狗看待主人的心態XD

03/19 00:23, , 43F
貓掉毛?人也會掉毛啊!長髪的還掉更多= =
03/19 00:23, 43F
我的頭髮就掉的比我家狗還多了XDDD

03/19 00:39, , 44F
好溫柔的主人~~
03/19 00:39, 44F

03/19 00:40, , 45F
刷牙&親嘴 好好玩!
03/19 00:40, 45F
真的很好玩,而且她會啃潔牙骨,所以嘴巴沒甚麼味道, 只是常常被洗臉而已XDDDDDDDDDD

03/19 04:41, , 46F
貓很好玩的:P
03/19 04:41, 46F
其實也很想去領養一隻小花貓,但是很怕我媽崩潰......

03/19 11:56, , 47F
03/19 11:56, 47F
謝謝你<(_ _)> ※ 編輯: sorrowheaven 來自: 118.169.161.170 (03/20 02:24)
文章代碼(AID): #1J9nL_i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nL_i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