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感情佔生活中的多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4:57),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l30 (台中晨勃零)》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感情在各位生活中佔多少呢? : 不知道是不是家庭的關係 : 我從小對愛情渴望 : 希望能組織一個像個家的家庭 : 有時候會過度依賴對方 : 無法去接受跟想像關係會有結束的一天 : 像個小孩一樣 : 為我們的感情盡心盡力 : 遭受過幾次傷後 : 我告訴自己 : 要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 : 而非把感情擺在第一順位 : 我很成功的做到了 : 我開始覺得為自己而活 : 而非為了感情才活的下去 : 好景不常 : 我忘了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 對自己又過於自負 : 所以我又交了一個女朋友 : 然後 : 我自認為的自我克制 : 隨著一年的時間 又故態復萌了 : 當我想要離開對方的時候 : 當我以為我還是有能力可以去離開這段感情的時候 : 我發現我錯了 : 我可能會放棄工作 : 放棄興趣 : 只為了這段感情 : 只為了這段感情可以做任何事 : 我對自己好失望 : 下了班的我 : 一個人開車到海邊 : 開始崩潰大哭 : 狠狠的哭 : 我想改 : 我真的很想改 : 我知道我只要談感情就會變的懦弱 : 我以為只要多幾次經驗我就習慣了分離 : 到最後我發現我的界線是如此的不明確 : 從情人變朋友 : 不能夠再牽手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接受這種事情... : 我能做的就只是分開後不要再連絡 : 我對自己好失望 : 難道我就不值得一段感情嗎... 應該說人越正越帥感情佔的成分越大 因為他們隨時都受到關注 所以說互相喜歡在醜人身上發生的機率很小 要就是一直單身年紀到了隨便找個人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85.111

03/16 15:06, , 1F
怎好像有點淒涼
03/16 15:06, 1F
過來人阿 男女生都外貌協會的拉 ※ 編輯: zs71928 來自: 120.113.185.111 (03/16 15:09)

03/16 15:42, , 2F
你以為帥哥很容易嗎...
03/16 15:42, 2F

03/16 15:42, , 3F
當他的能力配不上外表 就會被忌妒外表的人欺負
03/16 15:42, 3F

03/16 15:49, , 4F
不容易才怪 帥就天生的了 人看到長相好的人當然會喜歡
03/16 15:49, 4F

03/16 15:50, , 5F
而且能力 人一出生都差不多 除非有先天疾病
03/16 15:50, 5F

03/16 15:52, , 6F
再加上長相優勢
03/16 15:52, 6F

03/16 15:55, , 7F
我說的能力是社交能力 運動能力 工作能力..
03/16 15:55, 7F

03/16 15:56, , 8F
你可以去catch板學學啦 要不然怎麼辦呢
03/16 15:56, 8F

03/16 15:58, , 9F
健談有時候是人培養出來的
03/16 15:58, 9F

03/16 15:58, , 10F
如果一個人受關注 自然有很多人跟她說話 她從小就在學
03/16 15:58, 10F

03/16 15:59, , 11F
03/16 15:59, 11F

03/16 16:00, , 12F
而不受關注的人自然沒學到 反而要努力求鏡頭
03/16 16:00, 12F
※ 編輯: zs71928 來自: 120.113.185.111 (03/16 16:05)

03/16 16:22, , 13F
已經有優勢的人怎麼學都比較有優勢阿
03/16 16:22, 13F
文章代碼(AID): #1J9KjS4t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KjS4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