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感情佔生活中的多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CuteGirl5566)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6: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以前我可能跟你差不多啦 不過哥長大了 瞭解到人生總是太多的不如意 這時候你要常往好處想 也許下一個會更好抑或還沒結婚生小孩 不然這會讓你難受的 常常有人在問 究竟愛情應該在心裡面佔幾% 我個人覺得100% 親情與友情亦是 因為都很重要 所以無法比較出哪個特別重要 只能跟你說 愛情要用力的感受它、對待它,因為那是一輩子的事 親情要用心的不讓他們失望 包括尊親屬與卑親屬 至於友情會在重要時刻嗆你 之後幫你的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別在沮喪了,現在開始好好的充實自我吧 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 引述《yl30 (台中晨勃零)》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感情在各位生活中佔多少呢? : 不知道是不是家庭的關係 : 我從小對愛情渴望 : 希望能組織一個像個家的家庭 : 有時候會過度依賴對方 : 無法去接受跟想像關係會有結束的一天 : 像個小孩一樣 : 為我們的感情盡心盡力 : 遭受過幾次傷後 : 我告訴自己 : 要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 : 而非把感情擺在第一順位 : 我很成功的做到了 : 我開始覺得為自己而活 : 而非為了感情才活的下去 : 好景不常 : 我忘了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 對自己又過於自負 : 所以我又交了一個女朋友 : 然後 : 我自認為的自我克制 : 隨著一年的時間 又故態復萌了 : 當我想要離開對方的時候 : 當我以為我還是有能力可以去離開這段感情的時候 : 我發現我錯了 : 我可能會放棄工作 : 放棄興趣 : 只為了這段感情 : 只為了這段感情可以做任何事 : 我對自己好失望 : 下了班的我 : 一個人開車到海邊 : 開始崩潰大哭 : 狠狠的哭 : 我想改 : 我真的很想改 : 我知道我只要談感情就會變的懦弱 : 我以為只要多幾次經驗我就習慣了分離 : 到最後我發現我的界線是如此的不明確 : 從情人變朋友 : 不能夠再牽手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接受這種事情... : 我能做的就只是分開後不要再連絡 : 我對自己好失望 : 難道我就不值得一段感情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5.85
文章代碼(AID): #1J8hTRK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8hTRK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