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感情佔生活中的多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IamCuteGirl (CuteGirl5566)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6:0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以前我可能跟你差不多啦
不過哥長大了
瞭解到人生總是太多的不如意
這時候你要常往好處想
也許下一個會更好抑或還沒結婚生小孩
不然這會讓你難受的
常常有人在問
究竟愛情應該在心裡面佔幾%
我個人覺得100%
親情與友情亦是
因為都很重要 所以無法比較出哪個特別重要
只能跟你說
愛情要用力的感受它、對待它,因為那是一輩子的事
親情要用心的不讓他們失望 包括尊親屬與卑親屬
至於友情會在重要時刻嗆你 之後幫你的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別在沮喪了,現在開始好好的充實自我吧
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 引述《yl30 (台中晨勃零)》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感情在各位生活中佔多少呢?
: 不知道是不是家庭的關係
: 我從小對愛情渴望
: 希望能組織一個像個家的家庭
: 有時候會過度依賴對方
: 無法去接受跟想像關係會有結束的一天
: 像個小孩一樣
: 為我們的感情盡心盡力
: 遭受過幾次傷後
: 我告訴自己
: 要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
: 而非把感情擺在第一順位
: 我很成功的做到了
: 我開始覺得為自己而活
: 而非為了感情才活的下去
: 好景不常
: 我忘了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 對自己又過於自負
: 所以我又交了一個女朋友
: 然後
: 我自認為的自我克制
: 隨著一年的時間 又故態復萌了
: 當我想要離開對方的時候
: 當我以為我還是有能力可以去離開這段感情的時候
: 我發現我錯了
: 我可能會放棄工作
: 放棄興趣
: 只為了這段感情
: 只為了這段感情可以做任何事
: 我對自己好失望
: 下了班的我
: 一個人開車到海邊
: 開始崩潰大哭
: 狠狠的哭
: 我想改
: 我真的很想改
: 我知道我只要談感情就會變的懦弱
: 我以為只要多幾次經驗我就習慣了分離
: 到最後我發現我的界線是如此的不明確
: 從情人變朋友
: 不能夠再牽手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接受這種事情...
: 我能做的就只是分開後不要再連絡
: 我對自己好失望
: 難道我就不值得一段感情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5.8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