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八歲女童遭性侵死亡難道不比洪案嚴重嗎?已回收
※ 引述《chocholove (可愛小球球)》之銘言:
: 一樣是在2013年的七月,
: 當所有媒體、網路都在鋪天蓋地討論洪案的時候,
: 有另一則悲劇更須要媒體的曝光來徵求目擊者提供線索,
: 但版面排擠的關係,新聞的版面很小,報導也很短。
: 桃園縣永安漁港驚傳8歲女童疑遭性侵殺害命案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9/244108.htm#ixzz2vtF74dTk
: 沒人性! 8歲女童疑遭性侵溺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l5zZq9eSA
: 而這則新聞之後就沒有後續報導了。
: 相較於洪案的意外中暑死亡連報了一個多月,部長換了兩個,
: 律師團十幾個,被告快二十個,上萬人遊行兩次,軍審又移交地院審,
: 名嘴、政客、法醫、鄉民相繼出來嘴砲,
: 到了前幾天判決出來了,又說司法黑案、法官恐龍。永遠吵不完。
: 但是....
: 女童案不比洪案嚴重得多嗎?
: 女童不比阿兵哥脆弱得多嗎?無辜得多嗎?
: 為什麼受到重視的程度卻如此天差地別?
: 洪案判決出來了,十八個被告全輕判。
: 請問女童案有任何進展嗎? 不知道...
^^^^^^^^^^^^^^^^^^^^^^^^^^^^^^^^^^^^^^^^^^^^^^^^^^^^^^^^^^^^^^^^^^^^^^^^
這就要問魯叔我了
洪案因為軍中體制黑暗 最重要加上男人當兵大都有無愉快的回憶
所以當然要稱洪案順便對軍方報仇嗆聲
但被輪姦 被強姦的人跟當兵被欺負的人比 人數少很多
=很難引起共鳴
這樣你懂嗎?
社會就是那麼現實
若你的冤屈無法造成大家的共鳴....沒人會注意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28.13
推
03/15 03:29, , 1F
03/15 03:29, 1F
推
03/15 05:45, , 2F
03/15 05:45, 2F
→
03/15 08:43, , 3F
03/15 08:43, 3F
→
03/15 08:44, , 4F
03/15 08:44, 4F
推
03/15 11:05, , 5F
03/15 11:05, 5F
→
03/15 12:17, , 6F
03/15 12:17, 6F
→
03/15 12:18, , 7F
03/15 12:1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