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八歲女童遭性侵死亡難道不比洪案嚴重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3/15 01:0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ocholove (可愛小球球)》之銘言: : 一樣是在2013年的七月, : 當所有媒體、網路都在鋪天蓋地討論洪案的時候, : 有另一則悲劇更須要媒體的曝光來徵求目擊者提供線索, : 但版面排擠的關係,新聞的版面很小,報導也很短。 : 桃園縣永安漁港驚傳8歲女童疑遭性侵殺害命案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9/244108.htm#ixzz2vtF74dTk : 沒人性! 8歲女童疑遭性侵溺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l5zZq9eSA
: 而這則新聞之後就沒有後續報導了。 : 相較於洪案的意外中暑死亡連報了一個多月,部長換了兩個, : 律師團十幾個,被告快二十個,上萬人遊行兩次,軍審又移交地院審, : 名嘴、政客、法醫、鄉民相繼出來嘴砲, : 到了前幾天判決出來了,又說司法黑案、法官恐龍。永遠吵不完。 : 但是.... : 女童案不比洪案嚴重得多嗎? : 女童不比阿兵哥脆弱得多嗎?無辜得多嗎? : 為什麼受到重視的程度卻如此天差地別? : 洪案判決出來了,十八個被告全輕判。 : 請問女童案有任何進展嗎? 不知道... ^^^^^^^^^^^^^^^^^^^^^^^^^^^^^^^^^^^^^^^^^^^^^^^^^^^^^^^^^^^^^^^^^^^^^^^^ 這就要問魯叔我了 洪案因為軍中體制黑暗 最重要加上男人當兵大都有無愉快的回憶 所以當然要稱洪案順便對軍方報仇嗆聲 但被輪姦 被強姦的人跟當兵被欺負的人比 人數少很多 =很難引起共鳴 這樣你懂嗎? 社會就是那麼現實 若你的冤屈無法造成大家的共鳴....沒人會注意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28.13

03/15 03:29, , 1F
這篇真是切中要害~
03/15 03:29, 1F

03/15 05:45, , 2F
洪案其實就是大家藉機發洩對國軍的怨恨而已
03/15 05:45, 2F

03/15 08:43, , 3F
怎麼沒有問我...我覺得都很重要.但死的不是我小孩
03/15 08:43, 3F

03/15 08:44, , 4F
我不想為了陌生人去殺兇手.
03/15 08:44, 4F

03/15 11:05, , 5F
正解
03/15 11:05, 5F

03/15 12:17, , 6F
這跟共鳴有什麼關係 這案就是在查又怎樣 洪案是有明確的政
03/15 12:17, 6F

03/15 12:18, , 7F
府問題有明確兇手有嚴重不平的事情卻又被黑幕掩蓋才轟動
03/15 12:18, 7F
文章代碼(AID): #1J8pMGp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8pMGp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