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八歲女童遭性侵死亡難道不比洪案嚴重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3/15 01:00),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 這就要問魯叔我了. 洪案因為軍中體制黑暗 最重要加上男人當兵大都有無愉快的回憶. 所以當然要稱洪案順便對軍方報仇嗆聲. 但被輪姦 被強姦的人跟當兵被欺負

推噓-7(7推 14噓 39→)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ocholove (可愛小球球)時間12年前 (2014/03/14 08:09),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一樣是在2013年的七月,. 當所有媒體、網路都在鋪天蓋地討論洪案的時候,. 有另一則悲劇更須要媒體的曝光來徵求目擊者提供線索,. 但版面排擠的關係,新聞的版面很小,報導也很短。. 桃園縣永安漁港驚傳8歲女童疑遭性侵殺害命案.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9
(還有6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