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打電話給父母的頻率已回收
※ 引述《ookk (ok)》之銘言:
: 我是女生,跟弟弟都在外讀書(不同縣市),我幾乎天天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聊天
: 反觀弟弟不僅久久才打一次,媽媽主動打給他也不太接,甚至也不回撥…當然我知道他不是不愛家,只是我對這樣的行為有點不解,不打電話回家就算了,爸媽都打給你了還不接……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 很好奇各位沒跟父母住一起的男孩,你們主動打電話回家的頻率?你們也會不回撥未接到的父母來電嗎?
念書的時候總還覺得是一家人
感情又不是不好 沒必要沒話找話聊
在外縣市念了好多年 根本就不會自己主動打回家
都是我媽兩三個禮拜連絡一次
一直到結婚了
自己買了房子住在外面 這才有脫離家庭離開父母的感覺
總覺得時不時就應該關心一下父母 向他們報告一下自己近況
沒話聊也要東扯西扯的 如果沒辦法常常回去陪在他們身邊
至少陪他們講講話
年紀到自己就會有感覺了
二十歲的青少年 你要求他們要站在父母擔心你的立場想一想
有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88.152
→
03/07 17:12, , 1F
03/07 17:12, 1F
推
03/08 12:09, , 2F
03/08 12:0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