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打電話給父母的頻率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凝凍的沉默)時間12年前 (2014/03/07 16: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ookk (ok)》之銘言: : 我是女生,跟弟弟都在外讀書(不同縣市),我幾乎天天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聊天 : 反觀弟弟不僅久久才打一次,媽媽主動打給他也不太接,甚至也不回撥…當然我知道他不是不愛家,只是我對這樣的行為有點不解,不打電話回家就算了,爸媽都打給你了還不接……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 很好奇各位沒跟父母住一起的男孩,你們主動打電話回家的頻率?你們也會不回撥未接到的父母來電嗎? 念書的時候總還覺得是一家人 感情又不是不好 沒必要沒話找話聊 在外縣市念了好多年 根本就不會自己主動打回家 都是我媽兩三個禮拜連絡一次 一直到結婚了 自己買了房子住在外面 這才有脫離家庭離開父母的感覺 總覺得時不時就應該關心一下父母 向他們報告一下自己近況 沒話聊也要東扯西扯的 如果沒辦法常常回去陪在他們身邊 至少陪他們講講話 年紀到自己就會有感覺了 二十歲的青少年 你要求他們要站在父母擔心你的立場想一想 有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88.152

03/07 17:12, , 1F
看人.有些人很懂事.從小就不會讓父母擔心.
03/07 17:12, 1F

03/08 12:09, , 2F
我也是這樣
03/08 12:09, 2F
文章代碼(AID): #1J6O4BpP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O4BpP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