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打電話給父母的頻率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ailai)時間12年前 (2014/03/07 14:5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ookk (ok)》之銘言: : 我是女生,跟弟弟都在外讀書(不同縣市),我幾乎天天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聊天 : 反觀弟弟不僅久久才打一次,媽媽主動打給他也不太接,甚至也不回撥…當然我知道他不是不愛家,只是我對這樣的行為有點不解,不打電話回家就算了,爸媽都打給你了還不接……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 很好奇各位沒跟父母住一起的男孩,你們主動打電話回家的頻率?你們也會不回撥未接到的父母來電嗎? 手機不好回,排版差請包含,解釋一下, 我是長男,從小被要求看到長輩要問候,還要叫稱謂, 如:叔叔好,姑姑好。到現在我看到長輩都會主動問安, 而我妹(無圖)看到長輩,就跟看到鬼一樣,有多遠躲多遠, 在我看就是父母沒要求,也沒有什麼好不好,如果妳父母覺得這樣不好, 就跟他說聯絡不到他會擔心,家人電話未接應該要主動回, 妳弟如果懂事就會做,不然也沒辦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00.153

03/07 14:56, , 1F
抱歉了,我手動斷句,還是怪怪的。
03/07 14:56, 1F

03/07 15:00, , 2F
你少按了很多個換行....
03/07 15:00, 2F

03/07 15:01, , 3F
看排板還真像新詩XD
03/07 15:01, 3F

03/07 15:32, , 4F
你今天 文青了嗎?
03/07 15:32, 4F

03/07 15:43, , 5F
這排版超帥的啊XD
03/07 15:43, 5F

03/07 15:55, , 6F
我還以為是簽名檔
03/07 15:55, 6F

03/07 16:10, , 7F
抱歉,人在聽雨軒,所以用手機回xd
03/07 16:10, 7F

03/07 17:00, , 8F
這是在寫捷運上的新詩嗎.,,,
03/07 17:00, 8F
好了...用MOPTT回應.回到電腦看.才發現真的很亂.抱歉抱歉. ※ 編輯: Lailungsheng 來自: 123.193.100.153 (03/07 17:10)

03/07 18:20, , 9F
有沒有覺得男版超溫馨,都沒被噓
03/07 18:20, 9F

03/07 19:13, , 10F
很不習慣xd
03/07 19:13, 10F
文章代碼(AID): #1J6Mrik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Mrik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