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版友在練習鋼筆字的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G)時間12年前 (2014/03/07 13:0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想要借個題順便問一下 字好不好看真的很重要嗎QQ 小弟的字從小醜到大 看過的人都說很像小孩子寫的字 有時候呈交工作報表時主管也會酸一下XD 最悲劇的是,國文課(校必修)時寫作文 寫完後自己看一下都覺得心酸 想問的是,字的美醜會影響對這個人的感受嗎~ 如果會的話,我真的該去把字練好看一點了OTZ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因為某些因素 : 最近應該會有很多零碎的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 所以想來練個鋼筆字 : 請問有版友對這方面有在接觸的嗎? : 能否給點意見,感恩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88.140

03/07 13:17, , 1F
字太難看的話會很不想看那個人寫出來的東西,你覺得呢?
03/07 13:17, 1F

03/07 13:20, , 2F
字難看會影響什麼我不知道,但字好看還沒吃過虧。
03/07 13:20, 2F

03/07 14:30, , 3F
字好看的話會對這個人印象很好
03/07 14:30, 3F

03/07 14:30, , 4F
難看的話 至少要有特色
03/07 14:30, 4F

03/07 15:37, , 5F
字好看感覺就比較有學問...
03/07 15:37, 5F

03/07 17:27, , 6F
會,改考卷的時候兩份卷子回答差不多爛通常字好看的會讓人比
03/07 17:27, 6F

03/07 17:27, , 7F
較甘願多給點分
03/07 17:27, 7F

03/07 18:46, , 8F
考國考的時候有差
03/07 18:46, 8F

03/07 18:56, , 9F
字好看加分不少
03/07 18:56, 9F
文章代碼(AID): #1J6LFHcu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6LFHc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