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版友在練習鋼筆字的嗎?已回收
想要借個題順便問一下
字好不好看真的很重要嗎QQ
小弟的字從小醜到大
看過的人都說很像小孩子寫的字
有時候呈交工作報表時主管也會酸一下XD
最悲劇的是,國文課(校必修)時寫作文
寫完後自己看一下都覺得心酸
想問的是,字的美醜會影響對這個人的感受嗎~
如果會的話,我真的該去把字練好看一點了OTZ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因為某些因素
: 最近應該會有很多零碎的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 所以想來練個鋼筆字
: 請問有版友對這方面有在接觸的嗎?
: 能否給點意見,感恩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88.140
推
03/07 13:17, , 1F
03/07 13:17, 1F
→
03/07 13:20, , 2F
03/07 13:20, 2F
推
03/07 14:30, , 3F
03/07 14:30, 3F
→
03/07 14:30, , 4F
03/07 14:30, 4F
推
03/07 15:37, , 5F
03/07 15:37, 5F
推
03/07 17:27, , 6F
03/07 17:27, 6F
→
03/07 17:27, , 7F
03/07 17:27, 7F
推
03/07 18:46, , 8F
03/07 18:46, 8F
→
03/07 18:56, , 9F
03/07 18:5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