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心儀的對象做什麼是最讓你反感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無雙)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4:1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男板首PO,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發現男生很不喜歡女性說女性的壞話 不只是男生,只要是人,除非事情跟自己有關, 幾乎都不喜歡聽對方說他人壞話, 當然,如果是愛聽八卦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 但是這是因為住在兩個星球所致 在此先感謝bizarreone大說明兩個星球的意思。 就算如小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所寫, 但這跟原主題有甚麼關聯?妳是不是有點舉例錯誤? : 女生的友誼很複雜 : 女性好友往往既是朋友又是競爭關係,十分微妙 : 所以女生說女生的壞話,是很常見的現象 複雜?只要是人與人相處就是複雜,跟性別無關。 然後既是朋友又是競爭對手的關係不只是女生, 男生的友誼也是這樣好嗎?! 不知道妳是不是沒甚麼男性朋友, 有些男生也是會說朋友閒話, 所以請不要覺得男生跟女生是「完全不同的生物」。 : 你只要聽聽就好置身事外即可 : 因為女人本身是很矛盾和敏感的 : 她可能一邊說她好友的壞話但當面又和好友摟成一團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對方說他人閒話, 何必要他人置身事外聽聽就好?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對於事情能接受的程度當然也不一樣。 妳看看妳,又再度把男生跟女生當作完全不同的生物, 因為有些男生真的也會在背後說朋友壞話, 見了面卻又一副好兄弟的樣子。 : 要學會適應 : 沒有真正完美的女生 : 只要不去做壞事就行了,嘴巴說說其實問題不大,但如果背後搞小動作去害好友,那才 : 是大問題。 這世上沒有完美的女生,但是也沒有完美的男生, 整篇文章就是一直在說女生愛說閒話, 試著去跟異性相處與互動好嗎?! 對了!我說的是現實生活,不是網路世界喔! 最後妳對於「壞事」與「問題大小」的定義的很奇妙, 妳知道有些人很容易就被三言兩語煽動就去討厭別人嗎?! 古人有云:「勿以惡小而為之」,總有一天小問題也會變大問題。 -- I say never be complete, I say stop being perfect, I say let... lets evolve, let the chips fall where they may. Tyler Durden, Fight Clu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0.214

03/06 14:17, , 1F
其實地球有很多個喔
03/06 14:17, 1F
那我們甚麼時候可以移民過去(誤

03/06 14:20, , 2F
寫[住在兩個星球]大概是因為一本書的書名:
03/06 14:20, 2F

03/06 14:21, , 3F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這本。
03/06 14:21, 3F
抱歉,我沒看過這本書 Orz 估了一下這本書的主要介紹,已修正內文。

03/06 14:22, , 4F
不論男女 我覺得面對面時裝友好 背後又在說他壞話的人
03/06 14:22, 4F

03/06 14:22, , 5F
真的超假的.....
03/06 14:22, 5F
真的!就是假掰雙面人!

03/06 15:48, , 6F
假掰升級後會操作這些表面好朋友~攻擊異己!雙面手法高超...
03/06 15:48, 6F
然後再裝無辜說「我不是故意的」、「沒想到會這樣啊」... 嘔尬!!想到就令人不舒服!!!

03/06 16:12, , 7F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歪樓的!!
03/06 16:12, 7F
那...既然你沒有菇菇可以戳,我可以戳__嗎XD

03/06 20:51, , 8F
你想戳啥(抖抖)
03/06 20:51, 8F
不告訴逆咧XDD

03/06 20:59, , 9F
男生彼此當面講出來是溝通 女生當面講就要翻臉了
03/06 20:59, 9F
其實不一定,要看交情、事情還有語氣。 ※ 編輯: sorrowheaven 來自: 220.136.113.121 (03/06 21:06)

03/09 11:04, , 10F
打臉了,好痛喔,有人就硬要把男生女生分成不同類,真詭異
03/09 11:04, 10F
文章代碼(AID): #1J61AVr_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1AVr_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