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心儀的對象做什麼是最讓你反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此文非常正確 以前讀男校 大學也是理工科 根本不知道女生生活的模式. 工作之後才發現女生怎麼那麼無聊= =. 聚在一起就是說別人是非 真的好閒 都沒正事可以做了嗎??. 而且常常 相信我 是常常 常常可以看到A女在一個場合抨擊B 然後在另一場合跟B摟摟抱抱. 痾.......沒事吧 不要跟我說個案.
(還有255個字)
內容預覽:
男板首PO,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不只是男生,只要是人,除非事情跟自己有關,. 幾乎都不喜歡聽對方說他人壞話,. 當然,如果是愛聽八卦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在此先感謝bizarreone大說明兩個星球的意思。. 就算如小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所寫,. 但這跟原主題有甚麼關聯?妳是不是有點
(還有7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