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心儀的對象做什麼是最讓你反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tp25 (irrationality)時間12年前 (2014/03/07 2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此文非常正確 以前讀男校 大學也是理工科 根本不知道女生生活的模式. 工作之後才發現女生怎麼那麼無聊= =. 聚在一起就是說別人是非 真的好閒 都沒正事可以做了嗎??. 而且常常 相信我 是常常 常常可以看到A女在一個場合抨擊B 然後在另一場合跟B摟摟抱抱. 痾.......沒事吧 不要跟我說個案.
(還有25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rrowheaven (無雙)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板首PO,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不只是男生,只要是人,除非事情跟自己有關,. 幾乎都不喜歡聽對方說他人壞話,. 當然,如果是愛聽八卦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在此先感謝bizarreone大說明兩個星球的意思。. 就算如小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所寫,. 但這跟原主題有甚麼關聯?妳是不是有點
(還有755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10→)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fzteto (astute)時間12年前 (2014/03/05 2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晚上跟一個心儀大概一年多的女同事一起吃飯. 當然還有其他人,非一對一. 但她開始猜測和質疑/抹黑自己的女性好朋友的時候,. 突然之間一股厭惡之感油然而生..... 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看到甚麼行為會突然很解hig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