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會很注重休息和放鬆嗎?已回收
我是還蠻注重休息時間的啦!
就算是在準備大考也是一樣
我認為下課時間到了
就是該休息
一點都不想在坐在座位上
一定要起來動一動
畢竟一直坐在座位上不動
感覺真的很不健康
尤其有時候還是待在冷氣房裡
加上本身又很愛運動
每天一定都會去打球
其實只要讀書時間分配的好
每天抽一點空來運動
我想是做的到的
看到班上有些人以前會運動
現在為了準備考試而不運動
常常戴著口罩
就覺得很不健康
我以前考學測的時候
上課也蠻認真的
下課一定走出教室
放學就固定打球
晚上在讀書
結果也是考了全班第一
所以我覺得休息,放鬆也是很重要的
大家覺得呢?
另外,每次考完試的時候
都很想要出去玩
想說好不容易解脫了
就算看場電影,打個球也好
但大家的答案往往都是.......回家 = =
尤其是期末考完
大家都不會想要好好解放一下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179.192
→
08/30 18:43, , 1F
08/30 18:43, 1F
推
08/30 21:44, , 2F
08/30 21:44, 2F
→
08/30 21:45, , 3F
08/30 21:45, 3F
→
08/31 11:52, , 4F
08/31 11:52, 4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3
11
14
24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