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會在意女生的工作或薪水嗎?已回收
我有個同事是112電機類博士
年薪200萬以上
他女友是同學 112電機碩士
兩個人加起來薪水可以破350萬以上
本來他有個小三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外表 年齡完全輸給小三的原女友
因為那個正妹沒啥工作能力 一個月領22k以下...
他覺得壓力太大了 其實在台北市如果買房有車
又要養小孩 年薪200萬幾乎是用完了...
不過我想等他賺更多之後 應該會外遇吧...
看到一些念後段學校 冷門科系(如哲學 社會 歷史...)的女生
比較正的就整天泡夜店巴小開 fb都是放跟有錢人吃好喝好
甚至搭超跑的照片
以為自己是社會金字塔的頂端 講一些非常看不起人的話
但是如果最後她們還是沒有抓住這群有錢人 那還真是很慘...
沒有學經歷 沒有工作能力
只有風塵味十足的外表...就會想以後這些女生會變成啥
※ 引述《AngelDown (AngelDown)》之銘言:
: 男主外女主內這種傳統思想
: 其實應該比較偏向
: 就算女生再有能力 工作能力再強
: 一但結婚本來就要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 再怎麼想工作也不行 你就是乖乖顧好家
: 我個人是這樣
: 因為我工作很累 回到家實在沒力氣再去處理那些家事
: 所以娶老婆就要娶個賢慧的
: 家裡的事情就該打理的好好的
: 老婆要不要工作隨便 薪水高不高再說
: 如果你行有餘力 家裡的事情能夠顧好
: 之後還有能力去外面工作 我絕對不會攔你的
: 那沒問題 有體力有野心 就去工作阿
: 但你選則不工作也沒關係 因為放心我一定會負責養你
: 就這樣
: 沒有什麼男尊女卑的觀念在裡面
: 純粹就是男生本來就比較懶+不會做家事
: 所以麻煩老婆擔當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38.149
推
08/10 15:38, , 1F
08/10 15:38, 1F
→
08/10 15:45, , 2F
08/10 15:45, 2F
→
08/10 15:56, , 3F
08/10 15:56, 3F
→
08/10 17:13, , 4F
08/10 17:13, 4F
→
08/10 17:13, , 5F
08/10 17:13, 5F
→
08/10 17:14, , 6F
08/10 17:14, 6F
→
08/10 17:56, , 7F
08/10 17:56, 7F
→
08/10 17:57, , 8F
08/10 17:57, 8F
推
08/10 18:00, , 9F
08/10 18:00, 9F
→
08/10 18:00, , 10F
08/10 18:00, 10F
→
08/10 18:00, , 11F
08/10 18:00, 11F
→
08/10 18:01, , 12F
08/10 18:01, 12F
推
08/10 19:36, , 13F
08/10 19:36, 13F
推
08/12 11:14, , 14F
08/12 11:14, 14F
推
08/14 06:47, , 15F
08/14 06:47,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1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