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還沒結婚就想爆炸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uecat (小甯)時間12年前 (2013/09/03 12:4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回覆我家實例!. 迎娶禮車三部,新娘我爸媽一定坐一台,其他工作人員禮車坐不下的,一律搭小黃,車資男方付(因為我家那難停車,油錢停車不划算,請人開車人情難還). 至於床的部份. 婆婆本來說家裡有大哥之前睡的床組,還很新,要我們用那床組當新床。(哪個新娘能接受?!)所以先跟老公溝通一翻,老公很理性,所
(還有238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thily ( )時間12年前 (2013/09/03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今天舉的兩個例子都不是什麼大事,. 我想他的問題點應該在於你提出了需求但看來他不太鳥你。. 另外你們的溝通方式不夠有效. 老實說要求對方「尊重」並不是好的溝通方式. 因為這種要求方式無關合理性,純粹是感情訴求. (ex:我婆婆對我有一堆不合理的要求,都要我尊重她照做,結果就是我去跟老公爆氣). 感
(還有6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