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中-OneDay婚紗工作室試穿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manei)時間6年前 (2019/10/24 00: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從計畫結婚後 第一次也是第一間踏入體驗試穿的禮服工作室 因為對身型或禮服版型還沒有什麼研究,所以覺得不論什麼款式都可以嘗試看看 或許可 以發現原來這件穿起來也有不同的樣貌。 禮秘請我挑選想穿的三套款式,當下其實完全沒有概念啊 暫時覺得白紗還無法辨別喜愛 程度的情況下 後來選擇了三種不同風格的禮服試穿。 1. 禮秘說設計師使用了三種以上蕾絲勾織出來的魚尾雕花 看起來有點灰藍的獨特感 感 覺是比較少見的魚尾造型 整體視覺看起來也蠻顯瘦 也不會因為魚尾而行動比較不方便 https://i.imgur.com/wl1BxzX.jpg
https://i.imgur.com/CuVJ4nJ.jpg
2. 穿上去的時候就只有一個感想 好挺的版型啊!摸起來是厚實的布料 感覺任何身型都 可以輕鬆駕馭的一款。布料是一體成型的幾何圖形花樣 整體質感很立體 又因為旁邊有開 衩所以小露性感 https://i.imgur.com/d8Q9X8E.jpg
3. 這件是有點前衛獨特的風格 袖子可拆的兩穿式絨布晚禮服,因為它的袖子實在太特別 了 所以決定嘗試看看,但是卻有種手不知道該往哪裡擺的感覺!?風格感覺比較霸氣 但 是如果將兩邊的袖子拆下 會發現上半身其實側邊有點心機的鏤空效果 拆下後又是另外一 種風格 https://i.imgur.com/Bot2KRe.jpg
https://i.imgur.com/pqFQlcO.jpg
在隨機挑選的款式裡 剛好都試穿到工作室設計師自製的禮服,款式感覺獨特新穎。 男友陪同一起試穿 拍的比較隨意 雖然我是穿的很開心。只是當我問他哪件好看的時候 男友都說不錯啊 這件還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真不知道帶隊友去試穿是好還是自討沒 趣,雖然這也是籌備結婚的一段過程 應該也會算是個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6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1846962.A.C32.html

10/24 10:38, 6年前 , 1F
都是很特別的禮服款耶~
10/24 10:38, 1F
文章代碼(AID): #1Ti7iomo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i7iomo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