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挑選送客拍照禮服已刪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cheer)時間6年前 (2019/10/21 21:58), 6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大家幫我選擇送客禮服 背板是大理石白色系 第一件華麗宮廷風,近看很閃亮很美 也可變桃心領 https://i.imgur.com/awoGhMA.jpg
https://i.imgur.com/owECxyn.jpg
第二件浪漫風,顏色很跳,一眼就看見新娘 https://i.imgur.com/HFKfpFO.jpg
私心喜歡第一件,但是顏色會不會很容 易被背板或賓客服裝吃掉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0.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1666316.A.6A1.html

10/21 22:05, 6年前 , 1F
兩件都好顯圓肩 要不要換個樣式
10/21 22:05, 1F

10/21 22:16, 6年前 , 2F
建議重挑
10/21 22:16, 2F

10/21 22:18, 6年前 , 3F
禮服胸型都不好看
10/21 22:18, 3F

10/21 22:26, 6年前 , 4F
實際試穿過婚紗之後發現 其實卡肩
10/21 22:26, 4F

10/21 22:26, 6年前 , 5F
不一定顯瘦... 原PO要不要試試看
10/21 22:26, 5F

10/21 22:26, 6年前 , 6F
其他類型
10/21 22:26, 6F

10/21 22:28, 6年前 , 7F
建議重挑+1
10/21 22:28, 7F

10/21 22:29, 6年前 , 8F
重挑
10/21 22:29, 8F

10/21 22:42, 6年前 , 9F
重挑 其實桃心領最顯瘦 想遮越多越
10/21 22:42, 9F

10/21 22:42, 6年前 , 10F
顯胖
10/21 22:42, 10F

10/21 22:44, 6年前 , 11F
第一件感覺胸部擠的不自然
10/21 22:44, 11F
※ 編輯: sodacheer (49.158.70.115 臺灣), 10/21/2019 22:49:02
文章代碼(AID): #1ThRcCQX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hRcCQX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