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喜餅錢問題已刪文
想跟大家請教喜餅錢問題
女方家長先前跟男方要求12萬餅錢。
婚宴桌錢的部分,新娘與新娘爸媽桌錢各自付,禮金也各自收。
前天女方家長說,因為新娘紅包自己收,以後回禮朋友是自己的事,所以喜餅錢要自己付
。
我是新娘本人,我的想法是:紅包我自己收,所以桌錢我自己付,這沒問題。
而喜餅錢本是男方付,為何變成我自己付?
所以想問大家想法是什麼呢?
先謝謝大家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5.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1589301.A.A61.html
推
10/21 00:40,
6年前
, 1F
10/21 00:40, 1F
→
10/21 00:40,
6年前
, 2F
10/21 00:40, 2F
→
10/21 00:40,
6年前
, 3F
10/21 00:40, 3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