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喜餅錢問題已刪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不可愛的女生)時間6年前 (2019/10/21 00: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跟大家請教喜餅錢問題 女方家長先前跟男方要求12萬餅錢。 婚宴桌錢的部分,新娘與新娘爸媽桌錢各自付,禮金也各自收。 前天女方家長說,因為新娘紅包自己收,以後回禮朋友是自己的事,所以喜餅錢要自己付 。 我是新娘本人,我的想法是:紅包我自己收,所以桌錢我自己付,這沒問題。 而喜餅錢本是男方付,為何變成我自己付? 所以想問大家想法是什麼呢? 先謝謝大家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5.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1589301.A.A61.html

10/21 00:40, 6年前 , 1F
我們也是桌錢各自付 但餅錢統一從12
10/21 00:40, 1F

10/21 00:40, 6年前 , 2F
萬裡出 餅錢12萬算是公款吧 回給男
10/21 00:40, 2F

10/21 00:40, 6年前 , 3F
方的餅跟給親戚朋友的都從12萬裡拿
10/21 00:40, 3F
文章代碼(AID): #1Th8orfX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h8orfX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