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自製婚紗無框畫消失
你好
想請問你是在哪裡印刷的
謝謝
※ 引述《jamie52099 (Jamie宜庭)》之銘言:
: 無音樂好讀版〈有圖有真相〉
: http://www.wretch.cc/blog/jamiehan77/14348809
: ====以下為文字精簡版=====
: 為了要做店裡的布置,之前問了很多家無框畫廠商。
: 只是沒想到...我要的尺寸都貴到一個不行
: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他說:阿不就是用輸出大圖包木框 怎麼會那麼貴!?
: 因此現在來教大家,自製無框畫。
: ps.雖然廠商做的比較貴,但是收邊質感一定比較好啦。
: 材料:
: 1.跟木工訂製的木框 (120*80cm = $650)
: 2.帆布輸出 (120*80cm + 各10公分出血 = $220)
: 3.釘槍
: 4.雙面膠&剪刀&筆
: 步驟一:先做好出血的記號
: (因為帆布有留出血 所以要先做好記號 包邊的時候才不會歪掉)
: 步驟二:把四個角的方形剪掉 (這樣包邊會比較漂亮)
: 步驟三:在邊框上黏上雙面膠,這樣才能夠拉緊固定 收邊才會比較漂亮
: 步驟四:邊框用剪刀把帆布剪開,收邊時可以不會澎澎的
: 步驟五:用釘槍在邊框上釘幾個位置,這樣會比較固定
: 步驟六:重覆四個邊都包好
: 【成品】
: 這個尺寸問起來都不太便宜,我是用油畫布輸出,質感看起來不錯
: 木框可以重複使用,以後如果我要換照片,只要輸出照片就好 (誰叫我很喜新厭舊呢
: 而且因為邊框是3公分厚,面板只有3mm所以很輕,掛在牆壁不至於太重,但又有框的厚度
: 自己完成後還挺滿意的!
: ps.大圖輸出的廠商我有比較過,找到一家最便宜的
: 而且他們家還沒有最低輸出金額,Y拍超多都要400↑才能印
: 真的很簡單,如果想要省錢有有空的話可以diy啦~
: 大圖輸出和木工坊間很多,所以可以多比較看看
: 如果需要我的廠商資訊 站內問我吧!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3.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99820638.A.46D.html
→
07/12 09:28, , 1F
07/12 09:28, 1F
→
07/12 10:05, , 2F
07/12 10:05, 2F
推
07/12 16:41, , 3F
07/12 16:41, 3F
推
07/12 22:13, , 4F
07/12 22:1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4
28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