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自製婚紗無框畫消失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7/12 08:5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好 想請問你是在哪裡印刷的 謝謝 ※ 引述《jamie52099 (Jamie宜庭)》之銘言: : 無音樂好讀版〈有圖有真相〉 : http://www.wretch.cc/blog/jamiehan77/14348809 : ====以下為文字精簡版===== : 為了要做店裡的布置,之前問了很多家無框畫廠商。 : 只是沒想到...我要的尺寸都貴到一個不行 :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他說:阿不就是用輸出大圖包木框 怎麼會那麼貴!? : 因此現在來教大家,自製無框畫。 : ps.雖然廠商做的比較貴,但是收邊質感一定比較好啦。 : 材料: : 1.跟木工訂製的木框 (120*80cm = $650) : 2.帆布輸出 (120*80cm + 各10公分出血 = $220) : 3.釘槍 : 4.雙面膠&剪刀&筆 : 步驟一:先做好出血的記號 : (因為帆布有留出血 所以要先做好記號 包邊的時候才不會歪掉) : 步驟二:把四個角的方形剪掉 (這樣包邊會比較漂亮) : 步驟三:在邊框上黏上雙面膠,這樣才能夠拉緊固定 收邊才會比較漂亮 : 步驟四:邊框用剪刀把帆布剪開,收邊時可以不會澎澎的 : 步驟五:用釘槍在邊框上釘幾個位置,這樣會比較固定 : 步驟六:重覆四個邊都包好 : 【成品】 : 這個尺寸問起來都不太便宜,我是用油畫布輸出,質感看起來不錯 : 木框可以重複使用,以後如果我要換照片,只要輸出照片就好 (誰叫我很喜新厭舊呢 : 而且因為邊框是3公分厚,面板只有3mm所以很輕,掛在牆壁不至於太重,但又有框的厚度 : 自己完成後還挺滿意的! : ps.大圖輸出的廠商我有比較過,找到一家最便宜的 : 而且他們家還沒有最低輸出金額,Y拍超多都要400↑才能印 : 真的很簡單,如果想要省錢有有空的話可以diy啦~ : 大圖輸出和木工坊間很多,所以可以多比較看看 : 如果需要我的廠商資訊 站內問我吧!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3.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99820638.A.46D.html

07/12 09:28, , 1F
哇...是考古學家,無名小站耶XDDD
07/12 09:28, 1F

07/12 10:05, , 2F
4年前文章...
07/12 10:05, 2F

07/12 16:41, , 3F
http://www.gcolor.tw 這間有在做
07/12 16:41, 3F

07/12 22:13, , 4F
考古學家XDD
07/12 22:13, 4F
文章代碼(AID): #1PPN9UHj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PPN9UHj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