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板橋喜餅街心得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飛身攻擊)時間10年前 (2015/09/20 00:4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趁有印象的時候也來寫一下板橋喜餅街心得,無圖因為我都沒拍 XD 因為婆媽兩邊都很放牛吃草,什麼都讓我們倆自己決定, 所以就某個星期六睡醒推推未婚夫,就把他綁架到喜餅街去了... 根本沒做過功課也不愛吃餅乾的兩個人,決定從第一間開始問, 第一間是高帽子代理商(禮多屋),但進去時有人在談,就往第二間邁進~ 1. 一之鄉:喜歡的幾款在350~450上下,接待是一位大姐, 特色是蜂蜜蛋糕與彼得兔 2. 金格:當天客人很多,正職都在忙,所以是一位工讀生妹妹接待, 妹妹很可愛把全部款式都介紹一遍,也把全部價格都寫給我們, 價格落在400~500上下,高價款有600多的, 特色是幸福小築與洋果子(這個超好吃!!) 3. 禮多屋:這時繞回去禮多屋,大姐終於有空理我們,大姐個性比較豪爽, 跟我媽很像XD,所以聊天還蠻愉快~ 紅帽子報價670、粉紅帽報價520,沒有試吃, 另外看了亞理莎,2號報價550、5號(以後會改3號包裝)490, 大姐拿了亞理莎的試吃給我們,真的 超 好 吃 !!! 差點下單.... (後來因價格關係就淚別了) 喔對了!這間不接受刷卡喔! 4. 大黑松小倆口:個人真的很喜歡他家的曼谷包款式,但好像很多都停產, 一進去小姐拿一本DM給我,然後說DM上很多都停產了教我直接看架上 接待小姐幾乎都站著跟我們說話,問香炮喜糖那些不需要可換什麼, 也沒有清楚的說明介紹,只說可以換喜糖盒組(大款的), 請她拿下來借我們看,然後她就去倉庫拿了兩隻熊說可以送這個, 總之服務方面完全不OK,走出店面的時候還是有點傻眼... 價格大概在400上下 5. 禮坊:這間是唯一一間男性招待的店家, 特色是洛可可熊,價格300~400都有, 但沒問洛可可款示的價格,因為餅乾未婚夫跟我都一秒打槍, 就跟他說掰掰了~ 6. 伊莎貝爾:集團還有御蒼屋跟皇樓,看的款示價位400~450,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對兔子了,摸起來超舒服,一度為了兔子要下單... 7. 義美:實在是不太想介紹 ,因為服務讓人超級不舒服, 請她介紹,她回我"DM上都有看你要看哪一款",最後只問了IRIS, 報價比高帽子貴,掰掰義美~ 8. 郭元益:這間好像算是超級安全牌,店面服務人員很多,大家都超忙, 假日一定要預約! 我沒預約等了一小時 orz 服務方面,小姐感覺很累,我一直覺得她快斷氣了,而且因為手上很多試吃 她竟然問我是不是比較喜歡別間...囧!!! 價位從350~450都有,拉法頌大概600起跳, 給試吃包時小姐堅持切了一塊京饌御露給我帶回去,一吃驚為天人 XD 這間個人業績壓力好像很大,她是唯一一個把休假表給我的人... 9. 皇樓:本來沒要看皇樓的,但看完郭元益還有一點點時間,說吵著說要皇樓試吃包, 就硬拉著未婚夫進去坐(當時真沒想到最後就訂這間) 未婚夫在一下午的餅乾試吃後,竟然把這間的桌上試吃幾乎吃光, 貌似很滿意口味,特色是口味比較健康,很多穀類餅乾, 而且給贈品很阿莎力,直接給一個金額讓我自己挑喜歡的贈品 價格350~400多,沒有問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款式... (御倉屋因為才剛收到朋友送,不想OP就沒去問了) 回家討論之後,跑到永和伊莎貝爾聯合門市去問價格,發現板橋門市給的價格真的很好 之後以價格、服務、包裝、贈品為考量,考慮郭元益跟皇樓, 又跑回去皇樓談贈品,談贈品時也有一些有趣的插曲, 最後下訂皇樓西餅/郭元益中餅。 -- 價格會依檔期、盒數、個人談價能力所有不同,建議當場走一趟喔!! 對預算有限制+要顧及長輩感覺的新人,千萬不要多事問朋友喜歡哪間的餅, 因為只會得到手工餅的許願, 更不要問網友,因為我得到品牌餅都很難吃的評價.... 當時被朋友、網友、親友,三方壓到喘不過氣,哭了一整晚, 抱著未婚夫說想跳樓還被他罵,然後就禁止跟任何人談餅的事了 orz 以上喜餅心得提供給對喜餅一點方向都沒有的新人們~ -- [版權聲明]:以上資訊及文字不授權予任何新聞媒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42680800.A.BB9.html

09/20 01:00, , 1F
真的,訂了伊莎貝爾後跟朋友談起,居然被蛤了一下,
09/20 01:00, 1F

09/20 01:00, , 2F
回到家難過好幾天,幸好有朋友安慰說不可能顧及全
09/20 01:00, 2F

09/20 01:00, , 3F
部的人的口味,就按自己的計畫預算走吧~才比較鬆一
09/20 01:00, 3F

09/20 01:00, , 4F
口氣
09/20 01:00, 4F

09/20 01:01, , 5F
推實用~最近剛好也會去試喜餅~感謝分享!
09/20 01:01, 5F

09/20 01:47, , 6F
我完全不管欸 我只挑我喜歡的 我花錢我最大哈哈哈
09/20 01:47, 6F

09/20 09:42, , 7F
我個人覺得,我們可能郭元益是同一個店員服務的,
09/20 09:42, 7F

09/20 09:43, , 8F
因為我也拿到她的休假表 XD
09/20 09:43, 8F

09/20 11:00, , 9F
去郭元益也拿到休假表+1 XDD
09/20 11:00, 9F

09/20 12:23, , 10F
實用+1!
09/20 12:23, 10F

09/20 15:54, , 11F
推最後一段心得!完全跟我ㄧ樣QQ 新娘情感超脆弱!
09/20 15:54, 11F

09/20 16:11, , 12F
去郭元益也得到休假表+1,依莎貝爾完全不太想理我..
09/20 16:11, 12F

09/20 16:28, , 13F
至今還沒在板上看過不被嫌棄/打槍過的餅 除了餅之外
09/20 16:28, 13F

09/20 16:29, , 14F
妳某個東西的選擇消息一放出去 馬上一堆人要給意見
09/20 16:29, 14F

09/20 16:29, , 15F
還遇過我挑的婚紗 朋友跟她"在婚紗業打滾多年的表姊
09/20 16:29, 15F

09/20 16:30, , 16F
"兩人不太滿意(干我屁事) 妙的是她使用表姊推薦的店
09/20 16:30, 16F

09/20 16:32, , 17F
家的婚紗 看起來沒啥質感 放板上絕對被說重挑那種
09/20 16:32, 17F

09/20 16:34, , 18F
發現大家好為人師的心態在討論結婚相關時會大爆發耶
09/20 16:34, 18F

09/20 16:34, , 19F
平常挑個東西 大家都沒那麼熱血
09/20 16:34, 19F

09/20 16:54, , 20F
那家大黑松 服務真的讓人不想跟他交易
09/20 16:54, 20F

09/20 21:28, , 21F
請問您問到的價錢是打折後的嗎?
09/20 21:28, 21F

09/20 21:30, , 22F
如果未打折500以下都好便宜,我朋友怎麼都看800以上
09/20 21:30, 22F

09/20 21:30, , 23F
09/20 21:30, 23F
都是問折扣後的價格喔! 當初是以80盒下去估價的 ※ 編輯: fba (114.45.132.190), 09/20/2015 21:45:25

09/20 21:55, , 24F
謝謝您
09/20 21:55, 24F
文章代碼(AID): #1L_O_Wk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L_O_Wk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