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分享] 板橋喜餅街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2→)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ba (飛身攻擊)時間10年前 (2015/09/20 00:4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趁有印象的時候也來寫一下板橋喜餅街心得,無圖因為我都沒拍 XD. 因為婆媽兩邊都很放牛吃草,什麼都讓我們倆自己決定,. 所以就某個星期六睡醒推推未婚夫,就把他綁架到喜餅街去了.... 根本沒做過功課也不愛吃餅乾的兩個人,決定從第一間開始問,. 第一間是高帽子代理商(禮多屋),但進去時有人在談,就往第
(還有188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mofish1018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2: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沒圖的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fish/11504055. ******. 這篇說說四月在板橋喜餅街的試吃心得. 我們是很多東西都忙得差不多以後才去看餅的. 連門市小姐都覺得我們這樣有點趕. 大家要看餅最好還是早一點去看喔. 1. 郭元益. 郭元益是
(還有13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