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合購皇樓喜餅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是大胖子)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7: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大家好~ 有沒有小資水水想一起合購皇樓/御倉屋喜餅?? 目前是9月底結婚,會在新竹門市下訂 喜餅款式可以任選,也可以分開寄送 若有想一起省錢的新娘歡迎來信討論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5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25203659.A.357.html
文章代碼(AID): #1Kyk7BD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Kyk7BD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