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拍照捧花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回來了.....)時間12年前 (2014/05/13 01: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6/1(日)要用,希望價位可以在500以下,請來信附照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99916090.A.9B5.html

05/13 11:04, , 1F
要乾燥還是鮮花?我是5/30拍
05/13 11:04, 1F

05/13 11:05, , 2F
鮮花可能撐不到,但乾燥可以
05/13 11:05, 2F

05/22 01:27, , 3F
有沒有人願意割愛呢???
05/22 01:27, 3F
文章代碼(AID): #1JSGOwcr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JSGOwcr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