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拍婚紗所使用安瓶和nu bra品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菲比)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3: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ervn (傻呼呼~)》之銘言: : 各位學長姐好! : 9/18要拍婚紗 : 想問有無推薦的安瓶和nu bra? : 安瓶數含男友約幾瓶? : Nu bra比較推云云小x還是希夢x?啥款呢? : 謝謝大家! 都是和婚紗公司購買 安瓶:瑞士rosalind-拍婚紗時和老公共用了三瓶,我是敏感肌膚,但使用沒有問題 (目前還有剩5瓶,如果有興趣,可以回信給我) nu bra:japo-undo bra-因為我怕黏性不好,所以不敢亂買~ 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1.62
文章代碼(AID): #1I9r9tf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9r9tf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