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拍婚紗所使用安瓶和nu bra品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oebe1215 (菲比)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3: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都是和婚紗公司購買. 安瓶:瑞士rosalind-拍婚紗時和老公共用了三瓶,我是敏感肌膚,但使用沒有問題. (目前還有剩5瓶,如果有興趣,可以回信給我). nu bra:japo-undo bra-因為我怕黏性不好,所以不敢亂買~. 參考看看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rvn (傻呼呼~)時間13年前 (2013/08/31 09: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學長姐好!. 9/18要拍婚紗. 想問有無推薦的安瓶和nu bra?. 安瓶數含男友約幾瓶?. Nu bra比較推云云小x還是希夢x?啥款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