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床?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Jane)時間12年前 (2013/09/03 02:2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禮俗上安床是要做哪些事呢? 要拜拜嗎? 去合八字安床有時辰~ 一定要在那個時間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1.36

09/03 16:37, , 1F
要不要拜看個人 我是沒拜 因為我公公叫擇日館算同一
09/03 16:37, 1F

09/03 16:38, , 2F
天…忙得很根本沒空拜…不在那個時辰要在那個時辰?
09/03 16:38, 2F
文章代碼(AID): #1I9DZtfb (GetMar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9DZtf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