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拍婚紗地點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丫拍)時間13年前 (2013/08/31 09:1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我男友在彰化工作,我住彰化,他住桃園,結婚形式定結一起女方會去桃園住飯店,這種情況下,我在彰化拍方便還是桃園,好難決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7.18

08/31 09:26, , 1F
應該在彰化拍.因為從拍到婚禮整個到好.會到婚紗公司
08/31 09:26, 1F

08/31 09:26, , 2F
約5~10次.
08/31 09:26, 2F

08/31 10:31, , 3F
彰化 理由同上 禮服宴客前1~2天再拿就好
08/31 10:31, 3F
文章代碼(AID): #1I8KG9aC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8KG9aC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