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拍婚紗的配合事項 10幾20樣~~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乘船離去的妳=初戀記憶)時間13年前 (2013/08/31 07:31),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下定決心要拍婚紗了 也敲定了拍攝日 婚紗公司秀出一張拍婚紗照的新人配合事項 洋洋灑灑就是10幾20條 要帶防蚊液啦 要自己先對鏡練習哪個角度較美啦 之類 秉持著[決定要拍了就好好拍] [不要拍出一本以後完全沒人想看的相片磚] 也是個性使然 為了效果好 我會想要盡量去配合這些事項 但是男捧由卻覺得那些事情看看就好 沒必要去做 例如要求我染髮 還要修高層次 男捧由:[妳不想染就不要染呀 拍個照還要去做頭髮?] [不能帶親友] <==男捧由:[我想帶人也不行嗎? 會怎樣嗎?] [建議要洗牙] <==男捧由覺得此條太不可思議 還有其他條目 在此不一一列舉... 他認為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瑣事很多了 對於這些事項 只能[盡量] 無法[全部照辦] 我隱隱覺得我們不是常常面對鏡頭的模特兒或藝人 我們身上有很多地方或狀態需要調整才能入鏡 但是那樣 會不會或許照片就不夠好 不夠美呢? 有點煩惱耶~~可能還有辦法哄他去理髮 洗牙那麼痛 我可能哄不動他 還是牙齒美白貼片比較哄得動呢? 會很貴嗎? 會不會較不痛苦呢? 不知道版友有無推薦的牌子 或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呢? 男生並不像女生日常多少都有在注意[美]這種事情 他是那麼大剌剌 有些事聽在他耳裡就很像天方夜譚了呀 (就像削足適履那麼不合理) 會不會到時候給我揮掉造型師手上的水粉 說:[我不要弄這個粉!!]呀? My G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8.108

08/31 08:13, , 1F
男生染髮感覺不是很必要 洗牙的話門牙如果不是特別
08/31 08:13, 1F

08/31 08:14, , 2F
黃也可以免去 但為牙齒健康 半年也是要固定洗一次牙
08/31 08:14, 2F

08/31 08:30, , 3F
不要太扯的我就會做耶~為了好看!!
08/31 08:30, 3F

08/31 08:31, , 4F
男友不care也還好啦~反正會修片,而且重點是新娘XD
08/31 08:31, 4F

08/31 08:56, , 5F
如果之前的已經出現布丁要去補染,照片會看得出來
08/31 08:56, 5F

08/31 08:56, , 6F
頭髮修剪一下會比較好做造型
08/31 08:56, 6F

08/31 10:36, , 7F
牙齒小事,因為可以修片,頭髮若有兩截顏色應該不好
08/31 10:36, 7F

08/31 10:36, , 8F
修,但也不要染太淺。像我當初手毛腳毛有處理,因為
08/31 10:36, 8F

08/31 10:36, , 9F
靠修片會太假!!請男友前一週修個頭髮,當天刮鬍子
08/31 10:36, 9F

08/31 10:36, , 10F
修鼻毛就可以了!!別弄得不開心,加油!
08/31 10:36, 10F

08/31 13:35, , 11F
染髮是你染 我當初有染 因為跟假髮顏色比較搭
08/31 13:35, 11F

08/31 13:36, , 12F
除了婚紗造型師要求外 新秘也都有建議染 所以就去染
08/31 13:36, 12F

08/31 18:12, , 13F
拍的時候我沒染,跟新秘試妝討論後本來不想染也跑去
08/31 18:12, 13F

08/31 18:13, , 14F
染了XD(因為我沒染髮的習慣,幾乎沒在染髮)
08/31 18:13, 14F

08/31 18:14, , 15F
修層次是有時候髮型做起來會比較好看,髮色深的話造
08/31 18:14, 15F

08/31 18:14, , 16F
型出來可能會比較沉,像我做韓式編髮沒染又中分低盤
08/31 18:14, 16F

08/31 18:14, , 17F
加上我本來就比較老臉,結果我媽跟我姑就說拍出來好
08/31 18:14, 17F

08/31 18:15, , 18F
老,可是我還是很愛那套白紗造型XD
08/31 18:15, 18F

08/31 18:16, , 19F
而且剪層次之後造型的時候會比較快一點,像我髮量多
08/31 18:16, 19F

08/31 18:17, , 20F
的就差很多XDD 我男友也是有先去剪髮,頭髮太長會沒
08/31 18:17, 20F

08/31 18:18, , 21F
精了,但如果你男又覺得懶的話就算囉XD 不要吵架
08/31 18:18, 21F

08/31 18:19, , 22F
牙齒的美白貼片我是有同學宴客前有看到FB說要戴
08/31 18:19, 22F

08/31 18:19, , 23F
我自己是沒這麼搞工啦XD
08/31 18:19, 23F
文章代碼(AID): #1I8IjAAO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8IjAAO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