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禮車的費用..已回收
想請問一下~~
哥哥的朋友有台Benz
想請他幫忙開禮車
這紅包 要包多少呢 比較適當呢?
家在淡水 要去宜蘭迎娶
是否要算 人+車+油資??
看租車網 三小時 差不多2600~3000 司機600起~~
想說 開到宜蘭來回 就四小時了~還有儀式 婚宴 鐵定會大燒錢的!
朋友 有加入BMW車隊 說可以當禮車 一天4000 全包 應該合理吧???
--
「守不住KOBE,是因為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
「守不住MJ,是因為你即使知道他的下一步也沒用。」
「守不住LBJ,是因為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還有幾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25
→
09/03 14:18, , 1F
09/03 14:18, 1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