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禮車的費用..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哆啦B夢)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4: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哥哥的朋友有台Benz 想請他幫忙開禮車 這紅包 要包多少呢 比較適當呢? 家在淡水 要去宜蘭迎娶 是否要算 人+車+油資?? 看租車網 三小時 差不多2600~3000 司機600起~~ 想說 開到宜蘭來回 就四小時了~還有儀式 婚宴 鐵定會大燒錢的! 朋友 有加入BMW車隊 說可以當禮車 一天4000 全包 應該合理吧??? -- 「守不住KOBE,是因為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 「守不住MJ,是因為你即使知道他的下一步也沒用。」 「守不住LBJ,是因為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還有幾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25

09/03 14:18, , 1F
沒人紅包包4千的吧.....
09/03 14:18, 1F
文章代碼(AID): #1I846IP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846IP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