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婚紗照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lydia200)時間13年前 (2013/08/29 09:1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公司-胡美蘭造型設計公司 一開始礙於預算還有朋友的介紹一度走入板橋某大婚紗公司 看過他們的禮服後大失所望T.T 加上和攝影師溝通後發現態度很輕浮草率 更加大我和老公跳槽的決心 在上帝的帶領下 我們走入了胡美蘭造型設計公司 設計師-美蘭姊,業務-強龍哥 和我們都同是基督徒 所以在溝通上我們很輕鬆的告知他們我們的想法 美蘭姊也以他專業的角度建議我們以求能拍出最好的婚紗照 原本怕熱想在室內拍照就好的我,也在美蘭姊的建議下決定走出室外讓大自然和陽光為我 們當背景 重點是.....他們的禮服都好新好漂亮 98%都是全新的 原來是美蘭姊他們一直都有在陸續進新婚紗 重點是穿新婚紗還不用加價....整個讓我大驚訝 所以我很幸運的所穿的每件婚紗都是100%全新----開心阿!!!!!! 由於美蘭姊在造型這塊一直都是為名人和明星服務,所以真的不需要我費太多心思,就全部 交給他了,讓我輕鬆不少^ ^ 這些都只是前置作業而已 拍照前兩天開始天氣很不好,同為基督徒的美蘭姊,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們一同禱告 拍照當天神可以賜給我們一個合適的天氣 神蹟出現了 當天原本一大早還飄細雨,我們來到工作室做造型時,一度很擔心,但只能一直禱告 直到我們出發前半小時,神果然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好天氣,不僅有陽光還有涼風 讓很怕熱的我,在整個拍照過程,有如身處室內冷氣房般的舒適,感謝主!!!! 整個拍照過程,攝影師也完全尊重我們的想法,讓我放肆的擺POSE~哈哈哈 最貼心的是攝影師為我們做了很多功課 因為我很想拍一組韓式+中式的婚紗照,所以攝影師幫我們找了很多可以圖片讓我們參考 同時也帶領我們拍出屬於自己的婚紗照,而不是抄襲,流於世俗 整個過程開心到讓我和老公都非常滿意這次的外拍,甚至我們現在還常常嚷著好想再外拍 一次婚紗喔~>///< 因為真的是拍的太開心了!!! 附上幾張我的婚紗照給各位水水參考喔~ 希望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胡美蘭造型設計公司看看他們的作品,讓他們為你提供最好的服 務~ 祝福大家都有開心的外拍 以下是我的婚紗照相簿~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i.wed168.com.tw/pger/album_show.asp?pger_ID=32527&phosty=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74.38

08/29 09:41, , 1F
有夫妻臉耶!
08/29 09:41, 1F

08/29 21:07, , 2F
我喜歡你銀灰協肩那套禮服,但工作室的髮型太陽春了
08/29 21:07, 2F
文章代碼(AID): #1I7f_2gR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7f_2gR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