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郭元益喜餅的六色糖&香燭禮炮禮俗盒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菲菲)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9:5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代售,因朋友婚禮直接請客,沒有迎娶跟拜祖先的禮俗 用不到郭元益喜餅的六色糖&香燭禮炮禮俗盒,因此出售給需要的水水 朋友意售500元,如需面交可約桃園火車站或是內壢火車站,其他地區 均可郵寄給您,有需要者請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2.210

08/30 12:56, , 1F
定喜餅不是就會送?
08/30 12:56, 1F

08/30 13:05, , 2F
這是訂餅的贈品耶!
08/30 13:05, 2F

08/30 13:07, , 3F
如果不需要~好像可以和業務討論更換贈品吧!
08/30 13:07, 3F

08/30 14:50, , 4F
上次去御倉屋試吃,他說這個禮俗盒一盒可以折800元
08/30 14:50, 4F

08/30 17:18, , 5F
我只是代售 如果喜餅沒有到一定量就不會送這個
08/30 17:18, 5F

08/30 22:00, , 6F
折800是折原價..但是買餅的時候幾乎都是對折or更低
08/30 22:00, 6F

08/30 23:09, , 7F
折800就是訂完餅以後的總金額扣800元,不是一盒扣800
08/30 23:09, 7F

08/30 23:10, , 8F
可能是我表達能力不好,是說"一套禮俗盒"價值800
08/30 23:10, 8F

08/30 23:11, , 9F
不需要的話訂餅錢可以扣掉,其他杯子喜糖也可以折錢喔
08/30 23:11, 9F
文章代碼(AID): #1I7_hpmX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7_hpmX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