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版友們幫忙想造型,頭很痛><已回收
原本以為婚期還遠得很,沒想到轉眼就要拍婚紗了 o_O
之前挑好禮服就很安逸地等著想說還有很多時間想造型
可是現在發現衝突之處實在不少,懇請版友們幫忙給建議,
謝謝你們 >///<
主要訴求為 妝髮都簡單素雅
禮服依序為二棚內二外景(無法互換)
1. 中規中矩白紗 胸前有一片簍空蕾絲 大裙襬為抓皺緞面mix蕾絲
裡面應該要加澎裙的,業務大概懶得裝上去拍吧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8953-1783540103_n.jpg

棚內白紗希望是最正規的包頭 + 小皇冠
Q1: 媽媽送了我一條珍珠項鍊,適合搭配必定是由水鑽點綴的皇冠嗎?
Q2: 白紗正面會不會太素呢,有點想準備一個水鑽腰帶來搭配
2. 很公主的粉色大澎裙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8954-1933340853_n.jpg

這件實在是很over的公主,所以想低調點梳低髮髻搭配簡單的飾品
或是直接 8:2 分髮線長捲髮(大波浪)之類的
有點怕簡單的妝髮撐不起這件衣服@@ 但又不想太阿花
3. 除了胸前有點珠珠點綴其餘都是波浪緞面的外拍魚尾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8954-1003498008_n.jpg

這件最沒問題,想好兩造型為
a. 低髮髻別超大的白色花朵 拿淺色系捧花
b. 拍一拍把頭髮拆了花拿掉,變類似公主頭的半長髮(這樣可算同一造型嗎?)
4. 簡單的外拍禮服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9092-2119507408_n.jpg

這件穿起來很輕很容易走路所以選它,但要造型一片空白...
(又要長波浪嗎?我不想頭上戴花,感覺很搶胸前水鑽的戲Orz)
這件也有可能會拍到腳,穿甚麼鞋好呢?很想穿芭蕾舞鞋但這樣比例太差了。
以上拜託大家了,實在是有點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4.74
推
08/28 17:16, , 1F
08/28 17:16, 1F
→
08/28 19:39, , 2F
08/28 19:39, 2F
推
08/28 19:42, , 3F
08/28 19:42, 3F
→
08/28 19:43, , 4F
08/28 19:43, 4F
→
08/28 19:43, , 5F
08/28 19:43, 5F
→
08/28 19:43, , 6F
08/28 19:43, 6F
→
08/28 21:56, , 7F
08/28 21:56, 7F
推
08/28 22:10, , 8F
08/28 22:10, 8F
→
08/28 22:10, , 9F
08/28 22:10, 9F
推
08/28 23:32, , 10F
08/28 23:32, 10F
推
08/28 23:34, , 11F
08/28 23:34, 11F
→
08/28 23:36, , 12F
08/28 23:36, 12F
→
08/29 10:54, , 13F
08/29 10:54, 13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