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版友們幫忙想造型,頭很痛><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Sasha)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6:5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以為婚期還遠得很,沒想到轉眼就要拍婚紗了 o_O 之前挑好禮服就很安逸地等著想說還有很多時間想造型 可是現在發現衝突之處實在不少,懇請版友們幫忙給建議, 謝謝你們 >///< 主要訴求為 妝髮都簡單素雅 禮服依序為二棚內二外景(無法互換) 1. 中規中矩白紗 胸前有一片簍空蕾絲 大裙襬為抓皺緞面mix蕾絲 裡面應該要加澎裙的,業務大概懶得裝上去拍吧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8953-1783540103_n.jpg
棚內白紗希望是最正規的包頭 + 小皇冠 Q1: 媽媽送了我一條珍珠項鍊,適合搭配必定是由水鑽點綴的皇冠嗎? Q2: 白紗正面會不會太素呢,有點想準備一個水鑽腰帶來搭配 2. 很公主的粉色大澎裙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8954-1933340853_n.jpg
這件實在是很over的公主,所以想低調點梳低髮髻搭配簡單的飾品 或是直接 8:2 分髮線長捲髮(大波浪)之類的 有點怕簡單的妝髮撐不起這件衣服@@ 但又不想太阿花 3. 除了胸前有點珠珠點綴其餘都是波浪緞面的外拍魚尾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8954-1003498008_n.jpg
這件最沒問題,想好兩造型為 a. 低髮髻別超大的白色花朵 拿淺色系捧花 b. 拍一拍把頭髮拆了花拿掉,變類似公主頭的半長髮(這樣可算同一造型嗎?) 4. 簡單的外拍禮服 http://pic.pimg.tw/sashababie/1377679092-2119507408_n.jpg
這件穿起來很輕很容易走路所以選它,但要造型一片空白... (又要長波浪嗎?我不想頭上戴花,感覺很搶胸前水鑽的戲Orz) 這件也有可能會拍到腳,穿甚麼鞋好呢?很想穿芭蕾舞鞋但這樣比例太差了。 以上拜託大家了,實在是有點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4.74

08/28 17:16, , 1F
公主那件很甜美,包頭也會很好看耶~
08/28 17:16, 1F

08/28 19:39, , 2F
我也覺得包頭好,可是這樣兩個棚內都是包頭Orz
08/28 19:39, 2F

08/28 19:42, , 3F
包頭也有很多種呀~可以跟造型師討論看看,其實每種造
08/28 19:42, 3F

08/28 19:43, , 4F
型的可變度都很高~像我之前也拿了一堆髮型照片給造型
08/28 19:43, 4F

08/28 19:43, , 5F
師看~結果當天幾乎每個都被打槍了XD造型師還是照她的
08/28 19:43, 5F

08/28 19:43, , 6F
風格來做~做出來也很多樣化
08/28 19:43, 6F

08/28 21:56, , 7F
Orz 我也正在準備檔案給造型師耶 做白工嗎XDDDD
08/28 21:56, 7F

08/28 22:10, , 8F
還是做一下比較保險啦~~只是可以不用太擔心~造型師其
08/28 22:10, 8F

08/28 22:10, , 9F
實都滿有想法的XD
08/28 22:10, 9F

08/28 23:32, , 10F
你挑的禮服好漂亮,我什麼我都沒看到>_<
08/28 23:32, 10F

08/28 23:34, , 11F
粉紅色如果把頭髮上捲度放側邊,然後在側邊上方用個
08/28 23:34, 11F

08/28 23:36, , 12F
裝飾,紫色頭髮全放,其他包頭
08/28 23:36, 12F

08/29 10:54, , 13F
G大妳也是在CH嗎? 謝謝妳的建議!! ^^
08/29 10:54, 13F
文章代碼(AID): #1I7RkfYs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7RkfYs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