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台北 贈送鮮花捧花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要走梨花風!)時間13年前 (2013/08/27 23: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送鮮花捧花一束~~~ 因為拍教學樣品所以做了束捧花, 看有沒有人需要就拿去用好了, 要自已來工作室取花唷! 工作室在捷運後山埤站附近, 站內信再給詳細地址^^ PS:捧花已經擺了二天了喔, 至多只能再撐一二天, 所以這一二天有需要的人再拿, 不然枯掉了也沒用的。 http://ppt.cc/25Uy http://ppt.cc/dne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9.10

08/28 00:12, , 1F
請問在哪裡?有沒有開放捧花教學 XD
08/28 00:12, 1F

08/28 00:26, , 2F
忘記註明,補上了唷^^
08/28 00:26, 2F
※ 編輯: swatmimi 來自: 58.114.179.10 (08/28 00:27)
文章代碼(AID): #1I7CfX9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7CfX9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