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 巧瑞吉chocorich 對決高帽子橘帽已回收
以下是手機排版,還請見諒!
巧瑞吉有去試吃過,口味、份量都覺得蠻不錯的,外包裝雖較簡單,也算大方,100盒以上,每盒485元。
唯一要挑剔的可能就真的是知名度較不高,還有那些聘金盒之類的要另外準備。
高帽子有收過,餅乾也很好吃,而且有給人一種很高級的感覺,橘帽100盒每盒550元。
問了好朋友那種比較想收到,多回答當然是高帽子。
很猶豫,不知大部份的人會比較希望收到哪種?
或者是大家會選哪一個當自己的囍餅呢?
還請大家幫忙挑選!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25.222
推
08/27 08:28, , 1F
08/27 08:28, 1F
推
08/27 08:32, , 2F
08/27 08:32, 2F
推
08/27 08:55, , 3F
08/27 08:55, 3F
推
08/27 11:30, , 4F
08/27 11:30, 4F
推
08/27 11:37, , 5F
08/27 11:37, 5F
→
08/27 13:14, , 6F
08/27 13:14, 6F
推
08/28 00:35, , 7F
08/28 00:35, 7F
推
03/31 23:08, , 8F
03/31 23:08, 8F
→
03/31 23:09, , 9F
03/31 23:09, 9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