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 巧瑞吉chocorich 對決高帽子橘帽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27 01:2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手機排版,還請見諒! 巧瑞吉有去試吃過,口味、份量都覺得蠻不錯的,外包裝雖較簡單,也算大方,100盒以上,每盒485元。 唯一要挑剔的可能就真的是知名度較不高,還有那些聘金盒之類的要另外準備。 高帽子有收過,餅乾也很好吃,而且有給人一種很高級的感覺,橘帽100盒每盒550元。 問了好朋友那種比較想收到,多回答當然是高帽子。 很猶豫,不知大部份的人會比較希望收到哪種? 或者是大家會選哪一個當自己的囍餅呢? 還請大家幫忙挑選!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25.222

08/27 08:28, , 1F
我媽要知名度高的 高帽子勝出
08/27 08:28, 1F

08/27 08:32, , 2F
橘帽很小盒,大部份都是送紅帽
08/27 08:32, 2F

08/27 08:55, , 3F
我是選巧瑞吉當喜餅,一吃就覺得好吃
08/27 08:55, 3F

08/27 11:30, , 4F
我自己是巧瑞吉喔!因為好吃阿
08/27 11:30, 4F

08/27 11:37, , 5F
高帽子 最好是紅帽 橘帽也可以
08/27 11:37, 5F

08/27 13:14, , 6F
目前看來各有支持者,兩種餅乾都好吃,大概就是差在
08/27 13:14, 6F

08/28 00:35, , 7F
我推巧瑞吉(我也訂這家),吃過紅帽,覺得有點偏甜
08/28 00:35, 7F

03/31 23:08, , 8F
我還是喜歡高帽 私心認為 要問旁人非訂過兩家其中一
03/31 23:08, 8F

03/31 23:09, , 9F
家的人 每個人都嘛覺得自己訂的好吃 默
03/31 23:09, 9F
文章代碼(AID): #1I6uw1b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6uw1b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