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老婆的電繪喜帖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flying)時間13年前 (2013/08/27 01:02),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婚一年多了 每次看到老婆畫的超喜憨喜帖 就會很懷疑自己當出哪來的勇氣寄這種喜帖給人家笑 不過 我到現在仍然很喜歡這張喜帖 婚禮那天就像是我們一場巨型的家家酒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在這分享給大家 笑一笑 http://miupix.cc/pm-CA0B1Y 這是橫翻內頁的上頁圖案 http://miupix.cc/pm-XIEZY0 這是外頁.....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1.104

08/27 01:05, , 1F
圖案好可愛>//<
08/27 01:05, 1F

08/27 02:35, , 2F
我收到會保存的!很可愛
08/27 02:35, 2F

08/27 08:08, , 3F
好棒!!!
08/27 08:08, 3F

08/27 08:40, , 4F
Cute~~
08/27 08:40, 4F

08/27 09:17, , 5F
可愛!
08/27 09:17, 5F

08/27 09:38, , 6F
我好喜歡喔 -o-
08/27 09:38, 6F

08/27 10:59, , 7F
太特別了
08/27 10:59, 7F

08/27 12:20, , 8F
超可愛耶!!
08/27 12:20, 8F

08/27 12:32, , 9F
好可愛!!!
08/27 12:32, 9F

08/27 13:02, , 10F
超級可愛!我喜歡
08/27 13:02, 10F

08/27 13:43, , 11F
手機暫不能回水球,那兩隻公仔是我跟我太太,他是小
08/27 13:43, 11F

08/27 13:45, , 12F
我是豆豆,所以其實那個頭上長毛的是一顆蠶豆類的物
08/27 13:45, 12F

08/27 18:07, , 13F
可以幫我畫2隻嗎?好可愛說 鋼鐵人和魔方
08/27 18:07, 13F

08/28 04:35, , 14F
一看到上頁就笑了,太獨特太可愛了
08/28 04:35, 14F

08/28 12:46, , 15F
超可愛的
08/28 12:46, 15F

08/28 23:17, , 16F
天哪超可愛的啦,是我最喜歡的Q版!我的喜帖也來自己
08/28 23:17, 16F

08/28 23:17, , 17F
畫好了~~~(握拳)
08/28 23:17, 17F

08/28 23:18, , 18F
可以提供廠商資訊嗎~感謝你
08/28 23:18, 18F

09/01 21:05, , 19F
超級可愛的 收到會很開心呢
09/01 21:05, 19F
文章代碼(AID): #1I6ues2d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6ues2d (GetMarry)